20年与10年

 
20年前周华健出道,10年前我买了一张《今夜星光灿烂》,超值的歌,超厚的内页,无数小太阳的人头……如果你也买过你一定懂得我说什么。
 
高娅媛也有这盒磁带,荣直也有一盒……看SHOW团中三分之五的拥有率,也太高了吧。
 
原来那个时代,虽然我们穷,但我们都买正版。
 
是昨夜的事,"周华健20周年上海演唱会",结伴同看,低烧的我,精神不济。
 
今天JJ把她用手机拍的快照传给我,同样82年的人,男与女,工作未工作,差太多。
 
不得不承认,我从前是太恶毒,老是说别人眼袋快烂掉了,你看老天为了惩罚我,给我也安了两个快烂掉的大眼袋。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20年与10年

  1. pei说道:

    沙发~无意中的~
    搬家了,以前是这个,又换回来了~
    呵呵~

  2. 小水说道:

    漂亮的姐姐,呼呼

  3. 小侨说道:

    恩恩..千万不要说别人的缺点..自己慢慢也会变那样的..
    我总说同学眼睛旁皱纹多..现在自己也快….无奈了~

  4. 怡婷说道:

    看来阿甘哥挺喜欢她的呀~呵呵~

  5. 说道:

    你不是把旁边那个弟弟的项链偷回家自己戴上了吧
    哈哈

  6. 怡婷说道:

    旁边的是mm啦!

  7.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6491290083584

  8. Unknown说道: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under the single-site, preferential policie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