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玩了

 
可能是儿童节的关系,新购入的机器人等铁皮玩具引起了一些朋友的注意,问我哪里买来.
 
其实我并未是什么古早玩具的收藏家,纯粹是喜欢又恰好遇到就买了.
 
购买渠道如下:
 
 
2)朋友带货,据说城隍庙就有卖,但我找过没找到,我的朋友豆子碰巧遇到时带了两只给我,比网购还便宜一点.
 
3)店买,长乐路上有家叫不出名字的服装店有卖,新乐路上的sideways也有卖,静安寺伊美时尚广场一楼一家叫21生活的店也有卖.其实有卖的店应该很多,但我遇到的就是这几家咯.
 
PS:今天看电视瞅见李晨的节目介绍一个老玩具收藏家,那才叫我羡慕,小时玩过的铁皮火车头他也有.
 
真的不能再怀旧了,我没有那么老,你看,我新近发明了一种把自己当玩具的玩乐方法:
 
玩法如图:
 
 
双面神功+无面神功
 
好玩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玩了玩了

  1. Shirley说道:

    看来咱是一个星球的哈…童心无敌!

  2. Unknown说道:

    假如瘦下来,再蓄头发的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