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这张图是送给北京的大Lucy的,谢谢你的眼镜.如图所见,颜色与款式都是长在我脸上一样的合衬。
还要谢谢seven,凌晨三点半还帮我做PS,世上没有几个人能有我这样的福分.小狗宝宝走失了,也许是老天让你在这么重要的关口明白台前名利是虚,人生最要紧是真感情。就要入营了,希望你带着傲人光环回来,不失一颗赤子的心。
还要谢谢不辞辛劳浏览我space的你们,最近msn统计器坏了,那天发现24小时浏览量是0,我怔怔看这个O发了好一会呆:难道你们都不要我了么???!!!不会的!!!便在space里种了一个统计器,然后惊喜地发现你们铁杆而忠贞,日以继夜点拨着我.
你们主要来自上海其余来自北京武汉成都重庆香港还有哈尔滨等等等等……甚至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马来西亚日本,有的甚至能具体到某某大学学生公寓。
我只能说,你们是国际化的一批,你们是极有希望的一批,你们很有品味。
虽然一直假装清高从不回复留言,我绝对有将你们的ID看了又看,爱不释目.
爱死这样的感觉.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5 Responses to 谢谢你们

  1. 说道:

    以前我觉得,孤独的人才会用拍照来满足自己的自恋,看来我错了,自恋是因为身边有爱,有好爱好爱自己的那些人,才成就了自己也忍不住爱自己。哈。

  2. Cassie说道:

    自恋的家伙
    自恋:自己和自己恋爱
     

  3. lele说道:

    haha ~~忍不住上来冒个泡了~~虽然自恋,但很喜欢你这种自恋的劲头,保持下去~~

  4. lapushka鱼说道:

    今天乱糟糟未能和真身说话。却注意到狞现在越发有型了。

  5. yilin说道:

    。。。吐个泡
    继续装清高

  6. Selin说道:

    还是去年的时候看见你写的一篇文

    很偶然就对你有印象了 那篇好像是来上海吧

    然后里面你有写 蔡琴 有写江美琪 那篇不错.

    偶后我看新闻都有看过你的文 所以就留意到你了

    继续加油 我会一直看

  7. Wong说道:

    每天都有来踩踩
    今天留个脚印

  8. rara说道:

    很早就摘走过你文字里的一句 ,现在看来,价值依然……

  9. lee说道:

    是的我们不要你了,我们把你玩弄了就抛弃了,哈哈!

  10. Denise说道:

    从陈晓东的BLOG的连接中找到的你!很羡慕你哦!居然能在他的BLOG成为连接的一位~
    你应该是搞经纪人一类工作的吧

  11. Evonne说道:

    歐麥嘎!一直以爲是我在偷窺,原來是在被監視啊?什麽統計器啊 ?!

  12. xun说道:

    怎麽可能不要你呢
    呵呵

  13. Chan说道:

    自恋感觉多好啊  假装清高多拽啊~
     
    简直大爱。。。
     
    请继续。。。

  14. Chan说道:

    突然发现你SP速度快了很多
     
    哦耶~~

  15. 说道:

    看到倒数第三行于是也想回复一记.然后ie就down撩- –
    要是回复space不用登陆就好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