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大小两LUCY鬼鬼祟祟的下午聊.

注:
本文作者是中华LOMO第一娘北京大LUCY
文中的小鹏是我.
导火线是大LUCY送给我的一只蛤蟆眼镜,朋友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们就能在大小场合一睹它的风采了.
内容是我们几个人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中心思想是:世界真系小小小
注了这么多,别说你看不懂!
 
起因是小鹏,小鹏带着我送的眼镜去唱歌,碰到上海的小LUCY,小LUCY和小鹏都因为认识我而感到惊奇,我和小LUCY同时认识的人是:小鹏,小亮,ELAN,曹方和一些未来将要认识的人,然后小LUCY还认识小四。

然后我们都觉得这世界太奇妙太狭小了,而这在半年以前,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但是就是这么巧,而我和小鹏,也是刚刚认识的,然后因为小亮也在上海,又介绍他们认识,小鹏和小亮不久前还去一起去看了春春唱歌会。然后把关系搞通顺应该是这样,我认识小亮,小西认识小鹏,而我凑巧和小西是两年前就知道但没有见面,因为今年五一见了面,然后我把小亮介绍给小西和小鹏,小西把小鹏介绍了我和小亮。

而这个小LUCY和小西呢,有一个共同的人物是小四,小LUCY说跟小四是一个学校一个学院一个新概念作文大赛同一届获奖的,而小西是小四的迷藏MV女一号颜悦,而我和小西,又认识另一个小圈子的人。所以小LUCY说:我们可以画一张比王菲周迅他们更加庞大的关系图了。

后来小LUCY跟我说:“我跟前男友的前女友很要好……”
于是我又提到了另外的一个小故事。然后我们都觉得真是太美妙了。我们都喜欢这样的微妙,小LUCY邀请大LUCY到上海一起三文鱼,而且所有的女生都赞同在一起说说男生的小坏话,享受着这样的简单就是了。

于是我们的MSN名字是:
大lucy:I 我们互相欣赏,在一起有点儿小微妙,你知道那点儿微妙很细节,很情绪化,很..,或者说因为我们的单纯包容了嫉妒和羡慕,因此大家都有同感的相互点头称是.

小lucy:LUCY 倘若跟前男友的前女友如此要好又互相欣赏……果然~~

补充001:小鹏问ELAN是谁,我说ELAN是以前做过曹方经纪的,也是介绍大小LUCY认识的关键人物,然后小鹏说,他采访过曹方的。

补充002:小鹏也认识小四的,不过没什么好印象,碰巧的是我和小亮对小四也没什么好印象,小四在这个圈子里我们暂且忽略不计吧。


 

左/右 上/下 小潇 小鹏 小亮 小lucy 小方 ELAN 小西 大Lucy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转载)大小两LUCY鬼鬼祟祟的下午聊.

  1. 说道:

    他们说,朋友是一辈子的财富,我说,更是赖以生存的氧气。

  2. Huiqin说道:

    果然复杂,害我差点把阅读评论看成了阅读理解……

  3. vivi说道:

    哈哈!!人际关系果然复杂啊!
    配的图有意思
    象CD配的歌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