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黄家帮里家长张老师过生日.,雨夜,家聚.
 
 
一个坦荡的女人,味美。
她的缄默,似乎为你、似乎为我;她的尊严,似乎是你、似乎是我。
 
 
谁与我一样喜欢这样丰盈的肉身,谁与我一样不能战胜欲望的天平。
 
 
也许她哭了,我们并不知道,巧克力的眼泪,味道好不好?
  
 photo / zhoubin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生日

  1. 说道:

    啊呦我地妈呀!
    我又笑岔气了!

  2. am/pm说道:

    从朋友的SP路过,看到这个有意思的蛋糕

  3. Cassie说道:

    红色的墙壁,很有感觉

  4. 说道:

    那个性感的蛋糕…哪里有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