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鹏狗友

我知道,这世界一定有许多不喜欢我的人,就和喜欢我的人一样多。
 
我接受,这世界我有许多敌人,就和我拥有的朋友一样多。
 
我的狐朋狗友。
 
我每一段没有虚度的年华。
 
 
最近蛤蟆镜就是我的基本款了。
 
 
桃之11口活不错。
 
 
中国桃,呼之欲出的不仅是……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狐鹏狗友

  1. 说道:

    口活不錯……哈哈哈

  2. 小侨说道:

    哪有十全十美的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