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模特儿我是香奈尔

今天无事,帮时尚COSMO做个采访,算起来,是我和赵薇的第一次face to face,陈蓉认得我而赵薇她并不.
 
但赵薇记得黄老师.
 
"黄飞珏老师一直很关心我.他最近在做什么呢?"她问我
 
昨天与做宣传的朋友聊天,带过数为大牌的朋友说:从来不要冀望艺人真正感激你,不要觉得自己为他们做过什么,那样只会让自己受伤.
 
我认同这样的话,这也是我无师自通的一个真理.
 
所以,记者与艺人之间能有这样简简单单的一句牵挂,尽管有多少逢场作戏萍水相逢的成分,到底可以将它视为一种温馨.
 
 
你是模特儿我是香奈尔
 
 
今天我进门的时候被COSMO北京编辑当成化妆师,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个人比较喜欢这样的照片,低头,眨眼,斜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你是模特儿我是香奈尔

  1. xun说道:

    你来北京了?:O

  2. Joey说道:

    好像很瘦的样子,

  3. 说道:

    我喜欢黑白,简单。

  4. lapushka鱼说道:

    任何45度拍照都好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