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屠夫

如果我没有工作没有钱,至少我还有父母姐姐。
 
如果我没有爱情没有情人节,至少我还有私党密友。
 
独自在上海,很多时间充实忙碌,很多时间凭灯独影,还有一些时间开心满怀,只因你们。
 
周末的夜,去跳舞,去吃小龙虾,潜入小菜场,凌晨开工的屠夫,就是我们.
 
桃之11,中国桃,coca,xuuxoo
 
 
那些我们迷恋的肉身,那些我们制造的快感
 
 
总有一天我会忘了你,忘了你的灵魂忘了你的肉体
 
 
亲爱的,本来你是洪荒里的挪亚方舟,后来怎么成了血淋淋的教育.
 
 
 
 
我们都是博客佬:
 
 
友情提示:请一个一个打开,图片博客佬极吃内存,拖死机概不负责。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午夜屠夫

  1. 说道:

    傳説中的行爲藝術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