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

话说那天在长沙得dj启华招待夜宵至凌晨4点入睡,早上9点被韩垒从被窝揪起赶飞机,到了上海打的赶到上视参加MY SHOW记者会.
 
马不停蹄,我没有坳造型,自然遭到众人耻笑.
 
上厕所的时候,望着镜子里润土般的自己.突然做了一个决定.
 
次日,一个崭新的我闪亮登场.
 

 
photo/桃之11
服装/www.perk.cn
造型/东田造型 刘坤
 
陪我剪头发的是迟到天王韩垒,MSN上LUCY等好友发现我头像变化,这晚又逢薛之谦同学的生日party,众人K歌.新造型第一次公开亮相.
 
收集众人反应如下:
 
韩垒:你是男版李小西.
 
LUCY:我你小西三个都是傻子头.
 
薛之谦:大笑不语.
 
君君:你怎么剪了这么傻的头,不过我也剪过.
 
贾青: 张晓晨!!!
 
而我的个人宣言则是:给我一点刺激,我就能变成一个疯子.
 
请众人踊跃点评,今后您大可以叫我:圆头男、润土甘、西瓜太郎、蘑菇头……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新发型

  1. 小璐说道:

    我觉得蛮可爱的呀!蛮好看的

  2. win说道:

    哈哈,甘鹏大哥,你要是这样去参加my show 记者会,我肯定还没进门就能把你认出来!哈好玩^_^

  3. chen说道:

    我的第一反应跟韩垒一样的(都是迟到大王的关系咩??)
     
    你这头还是找SAM帮你剪吧,他上次自己就剪过这样的~

  4. 大宇说道:

    右下方的一张像极了郑秀文,惊艳到让我忍不住浮出水面…..(:枪枪:)

  5. 怡婷说道:

    那个~那个~真的比较像西瓜太郎

  6. 珊妮说道:

    个么我下次看到你就这准备这么叫了,表蘑菇了,叫我们群里的行话,棉菇男….

  7. Chan说道:

    果然刺激够大。。。
     
    谁比谁妖媚 谁比谁出位

  8. 爱生活,爱小橘说道:

    分明是头顶一朵蘑菇云
    仔细看和阿旺还有几分神似

  9.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xvxcbvcnvbmv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