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拉

今天下午接到同事电话,"月月鸟,我们想找你拉拉."
 
我吓了一跳.莫非我剪了头发之后,她们把我当拉拉了.
 
原来是找我卡拉OK,嘿嘿,很不好意思,我已经在拉拉了.和一堆人马.
 
都是猛人,猛人如云,同事听了我的描述,都不敢来了.
 
不要有距离感哦,其实我们也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大牌啦.
 
 
超豪华的舞台
 
 
四人帮依然是主力,不用多介绍了吧:我,COCA,桃之11与中国桃.
 
 
DJ黄桢唱刘德华惟妙惟肖
 
 
COCA的女朋友很可爱
 
 
我喜欢边唱边跳
 
 
四面楚歌
 
全部照片请浏览COCA象册:  http://photo.163.com/photos/coca96/62295111/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拉拉拉拉

  1. 小璐说道:

    啊哈哈。。。。。
    我K我K我KKK
    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
    我疯特了。。。。

  2. 怡婷说道:

    呵呵越看你的头越搞笑~~

  3. 小璐说道:

    55555555
    摔了一交。。。
    小腿肿的和萝卜一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