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小西骄傲

 
电话接通的时候,我在我型我秀的现场,亮子把电话给我听,小西在唱<情人的眼泪>,唱完的时候,我说:"很好听."亮子说:"她被PK掉了."
 
就楞住了,是预料中的被淘汰,但发生的时候,还是伤神.
 
太不容易了,只是简单五个字,背后却是一个女孩的勇敢与决断.
 
常常我会问我自己:如果是你,你愿意放弃现有的一切,去追求你的梦想么?
 
我也难以回答我自己.
 
于是就在灯光绚烂的摄影棚里,眼前花花绿绿的型男秀女,脑海里却是那个在我家楼下大声叫我名字,背了两个大包的李小西.为了剪一个理想中的头发也要坐火车来上海的李小西。
 
也就在一小时前,19:00,直播前,你打电话给我,说导演暗示你PK选择对象的厉害关系,我义无返顾地支持了你的决定,我们可以输比赛,不可以输人心。
 
晓洁是好孩子,她曾为你拉票而哭泣到自己进不去歌,怎能为一时利益牺牲掉真善美的友谊。
 
人生舞台漫漫长,超女只是小景色。
 
而每个打着公平旗号的比赛是什么?
 
看得多,太清楚。
 
眼前的红红绿绿,粉丝的欢呼哭泣,多么好笑。
 
收视率是玩着花招计算的、票数是信手涂鸦来。所谓人气天王靠捏造,真正得票最高者是个大家都想不到的人,可惜他不是要被捧的人,记者稿子写到他,主办方会叫删掉,因为他不在捧的范围里——当然,他也不值得同情,高票数都是用自己积蓄刷出来的,所谓狗咬狗。
 
在狗咬狗的圈子里,我们心有莲花若金刚。
 
小西,从未如今夜为你骄傲。
 
而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都会在未来漫长的人生里,以你想不到的形式,审视你、祝福你。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我为小西骄傲

  1. Huppert说道:

    她的头发很有味道,整个人更有味道

  2. bones说道:

    看到她淘汰的时候,倒没多少难过.就静静地看着屏幕上的她.
    那样的友谊和情感,比什么都重要.

  3. Unknown说道: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228684095750586

  4. Unknown说道:

    Warcraft game like this to (World of Warcraft gold) and (wow gold)! Price concessions, credibility is also good!

  5. Unknown说道: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42260407966177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