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大片

这是一个个伤感又快乐的爱情故事
这是一个个只会发生在都会的故事
从来没有想到夜幕为你为我亮起灯
从来没有想起心跳会在40度里浮沉又浮沉
《触不到的恋人》
《月亮代表我的乳》
《舞出我天地》
《纵横四海》
《马路天使》
《欲望号街车》
《恋爱中的宝贝》
《玉蒲团》
《失乐园》
 
工作照
导演:COCA. 剧务:KAHO. 出演:XUUXOO,CHINATAO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拍大片

  1. 小梦说道:

    说真的超级无敌的喜欢你这里 开心的时候看完更美 不开心的时候看完会不由自主地乐
    呵呵 其实很羡慕你们这么充实的生活 明年我就要高考了 不知道我的明天是什么的样子呢

  2. fanfan说道:

    西西,   稀饭稀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