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这件事

 
小龙虾绝对是今季流行,首先是曹容带着我去过一次寿宁路17号,极好吃的辣,不是家乡的那一款,但我爱的。
 
然后是我和高娅媛一伙跳完舞满身是油与汗地去吃,没人不满意。
 
然后我们又去吃,遇到了一位面露尴尬的女士,哈,竟是没有化妆携妹妹夜晚觅食的曹容,恨不得不认我们。
 
然后就是11桃COCA他们,夜半虾过,每个人都爱上。
 
然后高娅媛把这风潮带进了MY SHOW训练营,成为非常6+1的常规项目,他们吃不到时要集体夜奔到朱家角。
 
然后我发现21号更好吃,还有田螺。
 
然后觉得在路口买一把烧烤也不错,肉串茄子什么的,哇,真是想到写到也要流口水了。
 
今天晚上陈志朋说他也在曹容的带领下去吃过,曹容堪称小龙虾文化的最佳推广者。
 
曹容门下最狠门徒要数张善为,从前曹容带他去过,今天中午他一个人逛到寿宁路,吃了5斤龙虾,还买了烧烤,肚大如牛。
 
于是我们晚上吃饭他便开始减肥了,我们吃很好吃的抹茶蛋糕,他打PSP排除饥饿。不吃不吃我不吃,最后还是吃了几口。
 
散伙的时候陈志朋要延着淮海路走一段才打车,张善为要继续半饿着肚子回家。
 
我则心满意足地腆着大肚子回家了。
 
我爱龙虾,龙虾爱我,对我来说,满汉全席也不错。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食物这件事

  1. 小璐说道:

    好饿。。。
    我的龙虾在那里。。。

  2. mindy说道:

    奇怪,你上面有几个人的名字我还是认识的
    但是曹某人是谁~~
    知道高娅媛,MY SHOW里,比较有特点的一个人~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坤~~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