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都是好苗苗

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样巧.
 
《都市丽人》9月号杂志采访我,一丁点版面,不能预想的是,这本杂志恰是大学时代死党陈玉鹏如今在千里之外的广西防城港每期必看的杂志,在杂志上看到我的兴奋让她在QQ上和我兴奋地叙旧起来。
 
“我们都老了,去酒吧玩,都是90年代的小孩,我恨不得问‘有没有老弱病残座啊?‘“
 
这样的话让我颇伤感,我很怕老,你们都知道的。
 
11安慰我:‘不要紧,80后的都是好苗苗。”
 
其实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只存在两种人:小孩和大人。
 
虽然心里不承认,但我早早已经不是小孩了,我是大人,我和30岁的人40岁的人50岁的人60岁的人甚至90岁的人一样是大人,我要自己赚钱养活自己,我要为自己的过错负责为自己的欲望买单……总之我不是小孩了。
 
晚上去下河谜仓看韩国来的剧社演出,11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文青聚会。
 
其实不然,大学时代,许多周末都是在PUNK演出现场度过的,奇装异服思想爆炸,都经历过的。
 
是一种久违又熟悉的感觉,仿佛和陈玉鹏的一夜聊天,一些东西渐渐远了,又渐渐近了。
 
就是抓不住。
 
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对文艺青年有一种莫名好感,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
 
 
眼神凌厉,18岁时并不是这样
 
 
我是你的DJ
 
 
这个动作模仿超女片头,入戏太深
 
 
20岁的时候,只有20块钱也要去汉口蹦的,清晨坐在回武昌的班车上,冷风中睡着了,磕出一头的包。
 
 
20岁的时候,我想我至少应该学会一样乐器
 
 
20岁时的梦到如今实现了一些又破碎了一些,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边,我只能悲伤地看着你。
 
PS:超喜欢COCA的照片。
决定聘他为我的御用个人肖像摄影。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9 Responses to 80后都是好苗苗

  1. 小璐说道:

    20岁的我。。。
    学会了看现实

  2. 小璐说道:

    唉唉唉。。。
    我的空间变不了我要的黑色了!
    郁闷~

  3. lily 陈说道:

    又一件眼熟的东西,,,,,,,,
     
    那鞋,CONVERSE的帆布鞋,我也有一双,不过不同颜色
     
    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一场,盛大的沉沦

  4. 酸甜★排骨说道:

    OH!MY GOD!先太阳你一下!!…老大..在如今物欲横流,一切向经济利益看齐的时代,你可深诣"没有神秘感就没有卖点"的道理哦…..可怜你就这样直扑扑的把我的尊姓大名给敲上去了….应该也至少给我搞个什么"广西柳丁"…"荔枝姐姐"之类的美称嘛~~~唉!(俯身撑额皱眉摇头状)…真是败给你了!!

  5. jackie说道:

    老大这件海军蓝的条纹TEE在哪里搞到的?有无黑白系阿。
    今年逛遍上海滩,要么就是有图要么就是烫金。。。汗。。。
    想想自己不过是想在高龄期弄件朴素又PUNK的TEE而已,体味青春真的挺难。。。

  6. 伊甸櫻桃说道:

    小坐一下……

  7. DJ kidd说道:

    对于记者这个行业我是非常好奇的…可以的话认识一下好吗???
    MSN:xzylovegy@hotmail.com

  8. ran说道:

    路过,系个鞋带.

  9. azure说道:

    80后都是好苗苗啊?哈哈~那我也是好苗苗~^_______^
    恩 还是小孩子~同意~
     
     

  10. E说道:

    哈哈,甘鹏同学的乖宝发型不错哈,我喜欢的~~:D

  11. xun说道:

    这个世界上只存在两种人:小孩和大人
    而我应该而且必须是大人了
    不能总把自己当孩子看,尽管那么不情愿,但是事实就这样
    丛林中的孩子容易受伤 

  12. xun说道:

    眼神凌厉
    。。。
    赫赫,想起第一次见到那时还在TM的啦啦
    后来无意中说起她“眼神凌厉”
    回答“我不厉害”
    。。。。我汗
    赫赫

  13.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5058173148538

  14. Unknown说道:

    Be wow gold cheapest wow power leveling under the best single-sit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