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

COCA从北京的话剧巡演中回到他最喜爱的模特鄙人同埋中国桃中间了.
继续,我们寻欢作乐,继续,我们不乐不归,当然,是在辛苦而繁忙的工作之余。
这晚上又去K歌了,试问在纸醉金迷的上海还有什么活动能象K歌一样既契合这个城市歌舞升平的气质又能让工薪的我们不会破产?
去的是麦乐笛,买乐地。
HI,刘美姨,我没有再帮‘敌迪’打广告了吧。
这晚主题是“少年的心”。
我和COCA婆达成了相当的默契,YUKI、阿雅与小萱萱的歌曲顺着来。
也竟十年了,小萱理板寸来上“大本营“,转型唱不悦耳但动人的〈DARLING〉,仿佛还是昨天的事,那年我是中学生。
YUKI也是彼时极红的歌手啊,〈妙妙妙〉的晃腿动作我超爱做的,伊一张脸几分神似张艾嘉,当时样子,不是当下。
当下,我已离乡背井,当下流行整容垫胸后JOLIN的〈舞娘〉不是〈武媚娘〉
而我们唱着昨天的歌,好不快活。
 

我的台客造型和中国桃的祥林嫂look
怎么会有点象凌峰呢???
来一点掌声!
我怀疑中国桃是没有少年时代的人,我们唱YUKI阿雅她通通不行
爱人脚女人香

附录:我最爱K的歌.

《大紫大红》,TWINS的励志歌;《爱要有你才完美》那英的,我会放很多感情进去唱;《挥着翅膀的男孩》OR《再见我的初恋》祖儿的,很纯情,就像我;《谢谢侬》一定要唱林一峰的版本,大人物也有小心情啊,何况小人物更需要抒发小情怀,还因喜欢看林在舞台上跳,很LIVE的可爱模样;黎明的《酸》ORsugar in the mamaladeOR《看上她》OR《我来自北京》,也是要跳舞嘛。这些都是和流行无关的歌,也就是classic,而时髦的JAYJOLIN啊心凌啊等等等等,我也挑战的,看当季流行咯。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KTV

  1. 小璐说道:

    飘过。。。
    照片我喜欢

  2. 正园说道:

    你们的生活很精彩啊。

  3. DJ kidd说道:

    …过来看看

  4. Pp说道:

    内。。。内脚丫子也忒长了吧 嘻嘻 笑三声。。。 本主别介意阿

  5.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xczxvxcvcxx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