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A的生日

生日是妈妈的受难日,是孩子的欢乐日,这个道理我从小就知道的.
小的时候物质贫乏,生日蛋糕提前一个月就买了,藏在一个柜子里,我每天去偷一点,偷一点,偷到生日那天,蛋糕上的花全部消失了,成了一只光秃秃白花花的蛋糕.
依然是当时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对我来说.
呵呵,今天我不是故事的主角,主角是我的御用摄影,COCA.

COCA过30岁生日了,哎,比我整整大12岁啊
把没写完的稿子带出门写了,写稿的时候,看这狠毒的眼神
一个偶像组合
<挫冰进行曲>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但很快就觉得不对劲了,头有点烫身子却冷早上洗的冷水澡,晚上起了作用,我发烧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6 Responses to COCA的生日

  1. 小璐说道:

    -_______________-||
     
     

  2. xiaolai说道:

    注意保重身体!

  3. xun说道:

    12…………
    …………
    …………(狂无语中)
    大哥!

  4. 梦飞说道:

    你才"18"啊
     
    你算长的老成的
     
    发型不错~
     
     
     

  5. 说道:

    你骗人你骗人,你和我一样我才16你怎么就18了。你偷偷长大不等我

  6. 敏坚说道:

    BS你冒充18岁 >_<!!

  7. azure说道:

    haha~
    18啊~不错~叫偶JJ哈~

  8. 奥克兰的玛瑙Kelvin说道:

    你朋友也是9月7号 生日 我也是 你们是娱乐记者? 同行

  9. Catherine说道:

    你的头型很有意思

  10. Cherry说道:

    心态不错~永远18的心情~看你的PP都一连无辜样~真会装幼稚~哈~抽象版的西瓜太郎~

  11. Caicai说道:

    发型不错.很喜欢

  12.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5141955183150

  13. Unknown说道:

    Give you a recommended price of the best! The most reputable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