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但愿它永远不被改变……
 
现在的孩子应该不会听过这首当年的歌。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

  1. 莫语伦说道:

    范晓萱的《眼泪》,
    看来我不是孩子了,
    老了

  2. 小璐说道:

    -________________-|||

  3. 八爪鱼说道:

    我还会唱。。。。老了老了。。。

  4. 说道:

    我是一个上海的大学生,我想询问一下,请问您有没有可以联系许智伟的方法,例如邮箱。我们学校有一个采访活动,我想采访许智伟先生。可是不知道具体而且又快的方式。所以求助于您这位资深大记者。谢谢帮助。这是我的msn:becky_666888@hotmail.com.cn.如果您方便的话请回复我。或者留言。或者发邮件给我:becky_6688@yahoo.com.cn 万分感谢!!!

  5. j说道:

    无意中逛到 也太巧了
    《上海电视》是每期都看的
    以至于看某些文的第一段就知道那一定是甘某写的
    哈哈

  6. cloris说道:

    你是金牛座的?

  7. SUNNY说道:

    我也会唱~~~~

  8. Chan说道:

    as time gone by

  9. Unknown说道:

    Key words click link to see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the discounted price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