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阿童木

徐若萱很喜欢美人鱼,说如果世界上哪里有的话她一定去看,我告诉她:"亚特兰蒂司大陆那里就有."
 
她很欣喜:"真的吗?已经被发现了吗?"
……
 
其实,在我的眼里,她就是一只美人鱼.
 
那天在<非常娱乐>现场,听大哥李宗盛说这样一段话,颇感伤的:
 
我很孤单,不太有人听我讲话,所以我就对琴讲。琴是最了解我的,它永远不会离开我,不管我在任何时候,生命中最得意最受挫折的时刻,只要有琴在身边,我就觉得自己活着,可以走下去。在舞台上,只有琴在我身旁的时候,我才觉得自己是完整的。"
 
Anyway ,我只是想说,人对于物的好奇与依恋,最后都会超过对于人类本身,
 
说到底,还都是人类害的.
 
 
今天商羊看了桃之11写我的文章,她喜欢猫头鹰,于是想看看11写到的"猫头鹰挂件",我便用手机拍照给她,模特则是我家最大的一枚ATOM.
 
我想说,我很喜欢阿童木,如果这个世界上哪里发现了阿童木,我一定要赶过去看看.
和VIVIAN一样.
 
同样,这段话也是成立的:
 
我很孤单,不太有人听我讲话,所以我就对阿童木讲。阿童木是最了解我的,它永远不会离开我,不管我在任何时候,生命中最得意最受挫折的时刻,只要有阿童木在身边,我就觉得自己活着,可以走下去。"
 
呵呵,又好象,言重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我爱阿童木

  1. 说道:

    阿童木是心灵慰藉乜……小叮当其实更实用……

  2. LQ说道:

    貌似找个信仰是很有用的,周MM好象也有一个阿童木哦~

  3. 小璐说道:

    阿童木也是我最了解我的人…
    我爱阿童木……..

  4. 小真一他妈妈说道:

    我也稀饭阿童木额…又或许我是想成为阿童木…

  5. 桃桃说道:

    孤单,娱乐散场之后

  6. 益华说道:

    绕来绕去绕道你的博客了..然后绕到了msn的space,ms有点熟悉的。。可是我想不起来…..电视上看到过?“其实我想说,不管什么那些都是心灵的慰藉..你再写博客,再写space..都是你选择用来慰藉的..俄..说的乱七八糟..你就随便看看..呵呵“飘过“`

  7. Candy说道:

    呵呵,我也超爱阿童木,也很喜欢VIVIAN。
    我也觉得,言重了~

  8. xinyue说道:

    阿童木代表一种向上的力量吧~呵~
    有时有个精神寄托心灵慰藉,挺好的~哪怕明知很虚幻,剥开一切会很傻帽,很还是寄托于斯,就很开心,就很安心.

  9. yaka说道:

    有一天去吃饭,看见个人觉得很面熟,现在看起来好象是你哎~你能不能告诉偶天山路的烧烤店具体地址啊?

  10. xun说道:

    一看題目就特開心
    那是我外號

  11. 啦啦婧婧说道:

    我大学时候的外号也叫阿童木~!和楼下那位哈巧~

  12.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fsdfgdfgs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