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舞林大会

前段时间陈志朋问我:舞林大会影响如何?我说还好了.后来节目放时我没看到,他再问:看了吗?我说没看.然后陷入沉默.
然后我看到了重播.
真的要以惊艳来形容他的舞蹈.3个满分,并非浪得.
曹蓉也为他骄傲:他乐在此啊,练得很辛苦.
 
于是,我也想跳舞了.

不要看我人矮腰胖,小学本人跳舞就代表学校去省里比赛,中学里曾独立编排舞蹈,大学里是校文工团主力兼外语系文艺部长,虽然是个副的.
不过现在真的很难开口跟别人说这些光辉历史,因为设身处地地想,对照着故事的主角我本人,一切还真的很像是编造的.
恰好,就是那么恰好,在贺飞的博客上发现了一系列好玩的图.
正能代表我与我的朋友们的舞姿.
看我的"好朋友舞林大会"哈哈哈。
 
(排名不分先后)
这是笑笑,我似乎并没见过她跳舞,但脑子中就是这样的,因为从身高到体型到发型到气质...真是太像她啦.
这是中国桃,胜在腰部动作,看得德国鬼子血脉喷张,多可爱的中国娃娃,德国妇女怒火中烧,这个中国来的狐狸精.
这样标注也许有点不够尊敬他老人家...但是,这个这个真的很像黄老师的舞步也.江湖上失传的霹雳脚.
一代舞后桃之11,她的手部动作真是变换摸测,引人入胜.真实表现中还有头部痉挛的动作,犹如木偶一样的甩着头发.
这个是韩垒,人瘦且很用力地注重头部动作的培养,请注意,是且仅是"培养"而已,好了,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除了胖很多跟一张牛脸,这只跳舞娃娃就是范艳倒模倒的,有种漠视一切的手脚配合,服饰也是一样露腰露膀露脐越露越开心.
方方小主的舞姿,我只能说,你还蛮需要一个贵一点的舞蹈编排老师.
我只跟COCA跳过一次舞,他……真的就是这么跳的也,手比脚长的特点都对得上,这个绘图师也太牛B了.
这个...就是我啦.真是野性中带着质朴,简单仲透露着丰富创造力添.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好朋友舞林大会

  1. 说道:

    这一系列造型..果然是毁人不倦…啊….

  2. xinyue说道:

    哈哈,这几个小人配着文字太搞了~~~

  3. 小璐说道:

    这造型。。。毁人不倦啊~~~~~~~~
    最近可郁闷的很
    权和利到底有多重要!
    搞的鸡飞狗跳
    小鹿和长颈鹿打架似的

  4. E说道:

    陈….陈志朋的MSN…..甘鹏同学啊,我也想要……我的小帅虎啊~~~

  5. 说道:

    打击!报复!
     
     

  6. roro bear说道:

    老口爱滴~~

  7. 说道:

    很赞!

  8. 曹杨说道:

    很有點小意思~

  9. He说道:

    哈哈,有趣

  10. 嘉郦说道:

    额~~~~~~~~~~~~`
    这还是我第一次来留言捏!
    作为一个被你说很有品位的人,嗯,我不得不说
    这几个小人的看图说话实在是很赞啊!!

  11. 说道:

    1跳的是满灵的,不过那些评分的就相当呆板了点,不是在当节目来做啊。
    话说以前我有一个巨魔的牧师,相当难看。不过部落的再怎么丑腰总是相当曼妙,真是orz

  12. 马小克说道:


    动起来

  13. edison说道:

    一周来看你一次~
    最近比较忙,你也一样吧!我连电视都没的看了!唉~
    想跳舞,我教你,包你舞林大会得第一,哈哈^_^   
     

  14. xun说道:

    看了一圈
    就描述自己的用褒義詞最多
    嘎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