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今天去了一个罕见的在中午之前召开的记者会,地点是在遥远的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从会场出来时觉得来都来了那就兜兜转转吧,正好这里有个玩具展.
展台很多精品很少,多数是童车绒娃娃花花草草,也有卖铁皮玩具的,小店卖200块的机器人这里说40元一个,但一个 不起卖,可我也没有打算组机器人兵马俑的方阵,便不去凑这个热闹了.
越是第三世界国家越喜欢在玩具上追求所谓高科技,看到一丝不苟烤漆出来穿山越岭的德国小火车,再看看东莞出产的会唱歌的塑料机器狗,后者其实极度扭曲儿童的审美观与世界观.
 
 
这个娃娃很可爱,我的外甥女佳佳应该就是这样的,我有大半年没见到她了,怪想她的。这条鬼祟看着你的鱼其实是机器鱼,在一堆真鱼里游来游去,好象赌着很大的气,还是蛮有意思的,至少它不会象东莞出的机器狗那样突然用单轨音频唱<欢乐颂>来吓唬你.
 
变形金刚与飞机模型是我的最爱,但还是可望而不可及,小时候是没钱,现在是没这个脸.
 
通过我对自己的观察和了解,有一个问题颇为严重,如果有钱又有时间,我很可能会演变成米高积逊,修一个梦幻庄园,里面飞着跑着,都是玩具.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展览

  1. xinyue说道:

    哈哈 你果然18岁咯~~这几天尤其童心迸发。。>_<;;

  2. 小璐说道:

    让我想到袖珍小屋
    好想拥有一个自己心中想的屋子

  3. 桃桃说道:

    让我想到了很多年前看过好几遍的《北京夏天》,里面说过的:世界上的人只有两种,一种是能被童话感动的,一种是不能被童话感动的,就好像牛只能看到草,而人却能看到由草连成的广袤的草原

  4. 说道:

    噢呦!生活中竭尽全力刻薄我呀,space也朝我吧,搞不好我也跟着红了呀

  5. 小真一他妈妈说道:

    那个鱼怪有劲的~~玩具我还是最爱阿童木~~话说今天看到一辆侧边都贴阿童木的车..真拉风..还有写以暴制暴..满汗的…-_-///

  6. EDi.说道:

    呼呼~!好久没来了,这里还是那么好,嘿嘿,加油!

  7. 曹杨说道:

    呼呼~現在的展覽怎麽都喜歡用<歡樂頌>
    雙年展上也有用<歡樂頌>的譜子~還居然是簡譜~

  8. xun说道:

    想念小時候玩的樂高了

  9. Pearl说道:

    玩具展么看到...今天倒是去看了乐器展和那些个灯光音响什么的~~看得我有点晕了~

  10. Candy说道:

    我21号去的,玩具展已经结束了~
    不过看到好多乐器,还是很开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