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11生意好

店标店标店标店标店标店标店标店标店标店标店标店标
 
 
最近桃之11变得非常忙,因为她在淘宝上开了一家店.
我对于网上买东西有一些技术性的障碍,至今只是试探性地用超市卡在网上买了一点酱油什么的,也是一年前的事情.
11的生意非常的好,据说两天卖了四十件商品,我猜这跟她的名人效应有关.
但我今天仔细看了看她的店,哦埋噶,原来她是这个卖法.
Chanel黑白LOGO银包 300.00 元 ; Prada经典款双肩包 700.00 元 ……
如果我是一个虚荣又物质又想打入上流社会但穷的小孩,我也许会笑到发抖。
 
隆重推荐 “非常四加一”主力成员,著名八零后作家,第一代名人博客,乐队杀手,上过除了《上海电视》外全国所有主流周报周刊的桃之11的淘宝小店。
 
 
开店卖二手货这回事会让我想起这个城市的爱情,有人食之无味,有人甘之如饴。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桃之11生意好

  1. #SHU#说道:

    还记得我么?
    被整理出去的人。哈哈

  2. 说道:

    haha!

  3. 曹杨说道:

    暈~就這樣打免費廣告的~儂結棍~

  4. 小璐说道:

    我回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