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

 
这些铁皮玩具,我们小时候都玩过.
商羊说:"打鼓的那一只我也有,不过是小熊."
我感慨:老板是从仓库里翻出来的,铁皮机器人流行,大量制造,这些铁皮娃娃不会再生产了,卖掉一个少一个."
商羊说:"那有什么.日子还不是过一天少一天."
 
我觉得她说的是对的,但我又不能每天临睡前痛哭一场.
 
PS:打鼓阿福是我的童年,小时候我真的剪过这样的头.黄衣小阿弟则象我的现在,提着沉重行囊笑笑地奔波.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娃娃

  1. #SHU#说道:

    左手提着行李,右手用力的甩,满脸笑容的向前大步迈
                                            ——整理出去的路人甲

  2. 小璐说道:

    以前最长见的是
    铁皮青蛙…..
    跳呀跳…

  3. xinyue说道:

    家里能摆几个方队了吧??
    我这几年搬来搬去的,以前的玩偶都深埋在柜子里了…也懒的照看了….唉..老矣

  4. carolx说道:

    提着沉重行囊笑笑地奔波,真的是很好的状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