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路线

 

 
和文艺青年们一道听过了陈升的生日演唱会,和朋友们吃过香辣蟹,回到家还是难过得睡不着觉。
 
凌晨3点,MSN上已是人去楼空,COCA在线,听我说苦恼,然后叫我给他打电话.
 
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人像COCA这样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我聊上几个小时了.
 
我们的谈话有一点罗嗦,有一点跑题,有一点无聊……
 
“我觉得我如果心静下来,可以做很多事,静不下来就很痛苦。”COCA在我说着一个烦恼时,会突然说自己的感触。
 
有时候是大段的空白无声,也不需要具体交流什么。
 
忽尔是一句:“过了很多年,你还会记得我这么晚和你聊天吗?”
 
……
 
用他的话说,我们都是走心灵路线的。
 
所以,我觉得,我们活得分外痛苦些。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6 Responses to 心灵路线

  1. 小璐说道:

    如果是我的话
    多年以后
    可能会忘记聊天的内容,聊天的时间
    但是我也会记得聊天的对象吗???
    不知道!
    唉~~~~~~~

  2. 桃桃说道:

    这样的聊天让我想到了以前在宿舍的卧谈,真的是越长大越孤单,拿着电话不知给谁拨

  3. xinyue说道:

    在学校的时候,常常和几个朋友网聊到凌晨3点。。。那时白天在一起疯,晚上说再见,回到各自回不同的寝室,继续网聊……当时大家都笑言“白天做朋友,晚上变网友”。。呵呵。。。
    可是现在再也找不回那种彻夜聊天的感觉了。。大家也都忙了。。偶尔同在线,也只能三言两语问问近况。。。有时挺奇怪以前整夜整夜的聊,也不腻烦,都聊些什么呢?。。
    如今只能每天看看朋友的日志,知道她们最近的心情、在想什么在忙什么。。。
     
    感谢MSN SPACE。。。感谢INTERNET。。。

  4. 笨蜗牛说道:

    晚上无聊的时候把手机通讯录翻上一遍,之后打开电脑,和认识的、不认识的聊天…

  5. ChRiS说道:

    听别人倾诉,在别人需要时给予温暖,但是本身早已伤痕累累,就象一只有裂缝的保温杯…

  6. 曹杨说道:

    昨夜1點多失眠。上綫。無聊。
    真的是無聊。無人可聊。
    大家都一樣。今天忙著搞來了新的塔儸。
    終于有東西可以研究了。

  7. 小左说道:

    痛苦容易被无限放大,敏感和尖锐是罪魁祸首。
    天生的。。。强生的。。。学不来的。。。装不像的。。。
                                           —————自认同样是走心灵路线的留。
     

  8. 小丫说道:

    有时候日子过得混沌,心里空荡荡,又觉得被什么纠结。
    就像这个被自己马赛克掉的脸..

  9. 马小克说道:

    其实有时候男人的感情也是很细腻的
    我这么认为

  10. 曹杨说道:

    真不知道要怎麽說你才好。勉強的笑臉。怎麽看怎麽不像你。
    最後的忠告。千萬不要逃出了自己的邊界。時間也別超過7日。
     

  11. Xin说道:

    今天在瑞金二路上看到你了…你有路过吧?
    真人比较傻傻呆呆哎,眼神满飘忽的…

  12. 曹杨说道:

    如果愛讓你不能完好的將自己歸還。
    那麽請早早收場別去管有多麽受傷。

  13. 莫语伦说道:

    凌晨时分,他还陪你聊,真的不错

  14. 说道:

    嗯,很喜欢第三张照片。绚烂的色彩,沧桑的脸,刻画着青春远去的忧伤。第五张也很喜欢,这张照片的精华就是那个整整大你12岁的coca的脸上的马赛克,赞!
    为虾米我不能留下姓名,郁闷~

  15. apple说道:

    是不是平时生活在绚丽里太多了
    辐射多了
    灯光卡嚓声感受多了
    烦惯了
    想静就静不下来了
    静下来就寂寞了

  16. 头发乱乱说道:

    写的一手好文的人是不是大多都心思敏感细腻,观察力洞察力透彻,所以能感受到更多更深刻的东西.
    也许是本性使然?还是有某种自虐倾向,强迫自己想的太多?
    很多时候,看太透是会比较累一些吧?
                    ——–对于甘大记所说的极有同感的,自认也是走心灵路线的小MM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