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一册

 
最近有很多人在这留言说在哪里哪里看到我了,惹得我心情很好的样子.
也不时有人加我MSN说"俺是你的粉丝,"在怀疑你们不过是想搞张明星签名照的同时,我不得不承认还是很有点高兴的.
 
OK,就是现在,粉丝们,考验你们的时刻到了,我的要求很简单,人手一册,不许耍赖,多购多得.
以便下次见到我的时候热情地冲上来拿着杂志翻到这页找我签名,有几本签几本,前一千名签名者附赠唇印一枚.
 
《都市心情》11月下刊,全国有售,上海的各大小书报亭和便利店里都有.当然,我可不保证你跑得比人家慢也一定有哦。
 
记得,是“都市心情”不是“都市丽人”,虽然“丽人”更有名而我也经常上那本杂志而且那本杂志的美女编辑婷婷莉莉也确实很丽人,我还是要强调我指定你们购买的是心情而不是丽人.毕竟我也不想你们买回家发现货不对路而失声痛哭或是转回头和卖书人闹纠纷这么尴尬.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2 Responses to 人手一册

  1. 小小说道:

    难得做到你的沙发 -_-||
    明天偶先赌为快喽……
    大家不要羡慕我……
    PS抱大腿的动作很正 |||

  2. jeroo说道:

    都市心情要买,可是跑去上海要你的签名就不大可能了~遗憾

  3. 小璐说道:

    所谓,心动不如行动
    小鹏鹏们。。。
    赶快去买。。。。。
    捏哈哈。。。
    回家去买来看看

  4. 说道:

    冲着正文里那张小照片
    也是要买来看看的…..

  5. sky说道:

    额 晕 原来甘大记者还真的有粉丝哦 ~~瓦卡卡
    有空 由闲钱的时候去买本 嘿嘿

  6. 笨蜗牛说道:

    拽!!!

  7. 宝宝说道:

    久仰久仰

  8. xinyue说道:

    哈哈,我最近在做旅游版了~~~估计做不成娱记了。。唉。。。而且我现在热情也不像以前那么高了,很多时候都是在“混”稿子。。估计领导也看出来了,但暂时没放声。。。。-_-;;
     
    那杂志不晓得大连有没有卖,下班时看看,一定给你捧场~呵呵
     
     

  9. 说道:

    可怜方方小主,被你强抱小腿肚!!!

  10. Daisy说道:

    有空去报亭看看~~看到一定买

  11. 小真一他妈妈说道:

    叔叔挖 ~~~支持~~乃自恋的小细胞发作了挖~~哈哈~~
    嗲~~一定买~~

  12. 小左说道:

    。。。。这年头,出名的路数还真多!
    那你链接一下我,让我也出出名。。。。

  13. 曹杨说道:

    明顯胖了不止一點點嘛。快快瘦下來吧。
    我明天就問偶們衛生老師討傳説中的磁貼。

  14. 马小克说道:

    哈哈 嗲的
    我加了您的MSN 可是从来没和你聊到话
    可惜了
    就去买了
    都市XINQING 哈哈

  15. Pearl说道:

    阿拉崇拜有文采的人~各么也算你粉丝。。虽然是个不具有鲜明粉丝特征的粉丝。。
     

  16. 说道:

    买到都市心情啦,何时举办签名会啊?呵呵

  17. Lizzie说道:

    哈哈  好贱的文字 我喜欢~

  18. 洁颖说道:

    粉丝还真多哦,我可是你的粉条哦,呵呵~~~明早去看看学校报亭阿有卖的,给你捧个场 ~~~

  19. 曹杨说道:

    磨磨蹭蹭到今日才得以入手~慚愧説來~入手后還沒看過~在床邊擱著~

  20. xun说道:

    好嘞~~全国有售这就去掏

  21.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dfgdhfgjfhkg

  22.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dfgdhfgjfhk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