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狂人

 
服装提供:研究所
模特:xuuxoo&Seven
造型:7
摄影:大牛&老张
特别鸣谢:潮人王网站
 
好的,让我来讲解一下这两套衣服.
 
我的这一套是阿拉丁装,这套童话般梦幻服装的亮点恰恰在于这件没有任何童话感可言的酱紫色小马甲,因为它是在和桃之11去7埔路给她的网店打货的时候顺便打的,穿着虽然不是很好看,但因为超便宜所以穿上以后整个人莫名其妙就很高兴.请问,还有什么比让人高兴更难能可贵的东西呢?
 
7这一套爆发户装的亮点则在于这个你爸爸才用的大哥大,作为一款经典且价格过万的手机,它仅仅从造价上已经战胜了现在市场上大多数的带MP3摄象头什么的手机,堪称手机界的奢侈品,以前周润发也用这个的,其实我小时候也有一只,but是一只水壶.but不是夜壶.
 
 
小朋友们,现在是看图说话时间,请寻出家传的夜壶,轻轻地撒一泡尿,你的尿撒完了,我的故事也完了.
 
中世纪的城堡里,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
BOY A对BOY B说:我想摸一下你的小弟小.
BOYB说:呜来塞.BUT你可以摸一下我的大哥大.
BOYA想了一会说那好吧.反正小弟小我也摸厌了,然后他就摸了一下BOYB的大哥大,然后他的手就无名肿毒了.
然后BOYA不禁深深地感叹:"人心叵测啊".
 
小朋友们,记住这个成语了吗?
人心叵测.
嗨,我不是教你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8 Responses to 造型狂人

  1. ahua说道:

    不可因为他们的的好,忘了他们的坏;不要因为他们的恶,忘了他们的善.
    甘少~你说我们77是……???

  2. misschildren说道:

    甘爱玲拗造型
    意淫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小左说道:

    你可爱,77更可爱….

  4. 曹杨说道:

    最近文風突變。莫非……

  5. 小璐说道:

    现在好红呀
    到那里都可以听到你的名字!
    any way,这些照片很舒服…………

  6. 小真一他妈妈说道:

    有人喊叔叔叫甘少挖~~~~~很拉风的MS~~叔叔一定爽呆呆勒~~
     
    挖卡卡卡~~顶77~顶叔叔~~拉风2人组UP UP~~

  7. apple说道:

    马夹挺好看的 亮点在于肩章
    有了肩章是爸爸辈穿的
    没了肩章是爷爷辈穿的

  8. 说道:

    77的这张实在是和以前的style不一样,算是开眼界了。呵呵

  9. 宝宝说道:

    第一张超级像哈里波特,嘎嘎~~~~

  10. 桃桃说道:

    情景设计的很好的,but 谁是boya谁又是boyb,我分明看到~,8一个

  11. 志远说道:

    GG,还记得我么。。好久都没来了,哈哈,又看到你咯,想你咯,看来你现在越来越有名了,好厉害啊 。。。继续加油哦。。。我会再来看你的

  12. 曹杨说道:

    旅途愉快~早日回來~

  13. topaz说道:

    造型还不是一般的折磨人啊!

  14. Unknown说道:

    To the global wow gold the cheapest wow power leveling under the cheapest single-sit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