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世界

刘力扬说从前在深圳的时候,遇到挫折的时候,会去红树林的海边,看着对岸香港的灯火,突然凄然伤感,城市很大,自己很小.
她问我:你能理解这种感受么?
我想告诉她,我能的.
在上海在阳朔,在任何有人的地方,我会突然钻到自己的世界里.
世界很大,我很小.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大世界

  1. 马小克说道:

    颇有感觉的时候看到了XUUXOO更新
    不做下一个谁 做第一个自己
    世界太大 我太渺小
    可惜 地球是圆的 不是方的
    在纸醉金迷的世界中挣扎
    我 才是个刚刚走进社会的小混混

  2. Candy说道:

    大大世界,小小的自己.

  3. 小璐说道:

    我觉得,有时候世界挺小的

  4. 桃桃说道:

    在异乡的心情多是如此吧,所以过于脆弱的人们还是选择留在了家里,自己的城市。

  5. 嘉郦说道:

    我很渺小,小到一个手指就可以把我捻死。
    我还没出社会,就已经觉得窒息。

  6. yan说道:

    哈哈 大家都变成那么悲伤了。别人都说我一帆风顺,但我怎么还没找到我该做的事情类??
     
    奇了怪了,生活真麻烦。

  7. 曹杨说道:

    過年若是可以回家。那就最好。

  8. xinyue说道:

    别说你是独在异乡了,我从小长大于我所在的城市,都常常会觉得这个城市不属于我,或者,我不属于这里。。。有种抽离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