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儿

 
 
前几天和曾经在广州新时代工作的朋友聊起一些物是人非的名字:毛宁、杨玉莹、廖百威、黎娅、陈汝佳、麦子杰……
在那个时代,广州歌手全国巡演,所到之处皆为当地最大体育馆,是整个城市的盛事。
但不管怎样风光过怎样开风气之先走在全国人民的前列过,如今,属于广州歌手的那一页,算是彻底翻过去了。
就好象我们的青春这回事,总是说:慢慢就没了,其实应该是:青春小鸟飞快飞掉。
尤其喜欢这样一句话:青春不卖也是要老的,我愿意出卖自己的青春。
多得COCA总是适时适地为我记录下镏金的日子,在今天,这是一个骤风骤雨的冷夜。
吃香辣蟹、逛长乐路、在研究所大闹天宫、做客COCA新家。
一个只是自己的周末,就这样不是自己地过去。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5 Responses to 双生儿

  1. SHANSHAN说道:

    小时候很喜欢杨钰莹QQ"

  2. 说道:

    尤其喜欢最后一组第一张舌头下扯状….
    还有那带点点弱智带点点花痴带点点暧昧不明的眼神…

  3. 桃桃说道:

    可即使这样,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寂寞吧

  4. 嘉郦说道:

    人越多越寂寞~~~~~~~

  5. gra说道:

     
     
     
     
     
     
                                                                                          已阅。
     
     
     
     
     
     
     
     
     
     
     
     
                            有
     
     
     
     
     
     
     
                                                                                     点儿
     
     
     
     
     
     
     
     
     
     
     
     
      傻。

  6. 马小克说道:

    蛮有感觉的
    XUXUXOO做可爱状貌似是特长呀哈哈
    青春啊青春 牢骚记
    你的那个黑色挎包找机会给个特写给偶这个粉丝看看
    3KU~

  7. 姗姗说道:

    请问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你去采访了吗?
    我貌似看到过你……
    为什么觉得你好眼熟?……额???

  8. rain说道:

    今天刚好看到廖百威的<城市英雄>,然后有店员跟我说.他还有新碟….
    拿来一看,原来和麦子杰一样,走翻唱发烧碟的路线了.而这些人当中,似乎只有古璇的中音是比较得到行内认可的.
     
    至于白云深处还是涛声依旧,都早被人所忘却很久了.那一个岭南原创的黄金时代.
     
    BUT,黎亚的《我不在巴黎》 似乎还算内地今年一张较有诚意的专辑.只是,回想起来,最可惜的还是浮克与陈明这对当年已经这么前卫的搭档。
     
    —-原来流浪的人有着流浪的情

  9. 辰听说道:

    我有目的的。我留言的。我诚实的。
    知道你写过很多,也看过。印象最深是某写徐若萱的段子,年代久远到我翻不出是哪本东西了。原文大致:她从我手里一把拿过照片,我以为她要签名,结果她画了小皇冠……(我记不准原文,反正就是这之类的。。。我看你自己也记不好。。。)
    反正从此我记住你名儿了。
    今天看俞思远那,转13,转周,惊现甘某名。
    惊叹记。我在这里看到了我自己原本以为自己要过的生活。可惜如今我离此已远去。一次灾难高考,我和文字莫名就断了。
    又发牢骚了我。啊哈哈。。。羡慕记你,羡慕记大大小小的编辑们。
    至少有人能记得你们了。晕记。
    :D以后常来兜转会,用嫉妒自刺下生活。以生生不息来活。

  10. 小璐说道:

    自由来去的青春!!!!!!!!!!!!

  11. 小璐说道:

    过段时间,给你看个东东……

  12. 说道:

    文艺的照片和零落的语言,有点惊艳。。。

  13. 爱生活,爱小橘说道:

    我的妈啊,这些人我都知道|||转眼已是十年多了
    想当年还用家里的录象机虔诚地录下他们的电视节目……
    天哪,社会发展得真快
    我的青春溜走得不动声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