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派对

 
 
在一个派对玩到散场才离开,回家还写博说"其实我不喜欢这种太热闹的场合"是不是很矫情?
不好意思,我正要这么做.
 
COCA一早跟我说有个赌博游戏的派对好玩,也说了中国桃会去,但我始终没突破自己的心理防线,不是没去过派对,但都是以工作的理由,以一个观摩组织者从不是参与者.昨晚从桃李杯现场出来,不想那么早回家,想想还是打电话给COCA,听得电话那头狂笑"太心有灵犀了",原来他也正要电我……做朋友做到这个份上,还有什么理由不去?
 
是<SH>杂志的一百期庆典,英语杂志,现场以涉外人士为多,再就是公关公司的夜场公主与王子们.
每一张面孔上都有兴奋要放出光来.
 
偶遇欢喜冤家萨曼沙,公关起家的她也架不住这浮光掠影的互相审视,逗留不多时便走.又有陌生人将我叫住,原来是在电视里见过我,与我兴致地谈起王菲的事,竟同是混过菲靡靡之音BBS的人,人生何处不相逢?早前尴尬过的帅哥公关上来说"我就是想不起你的名字."我也和他演这出戏,"对啊,我肯定是认识你的.但想不起",一并假装抹去的是尴尬,从此重新认识,多么有趣的事.赌博游戏….我是不喜欢的,但看看也是一种乐趣,好象是在30年代的上海,又象是在一艘古早期西方开往东方的慢船上.休息时又有一个可爱的胖妞指着我说:一定在哪里见过你.不由得虚荣心爆棚地与她谈起来,可惜后来见她又指着别人说: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虚荣心含金量迅速降低.
 
这不是我的生活,但我能接受它.
 
这不是20岁的我,这是25岁的我.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处女派对

  1. 曹杨说道:

    這件衣服也像是25嵗的你穿的。

  2. vija说道:

    顶!

  3. Phoebe说道:

    你的生活很丰富的嘛。下次我见到你,我一定也会对你说:我在电视上见过你,比真人要帅一点。不过这不是客套,是实话哟,我真的在我型我show上见过你的!哈哈~~~

  4. 小璐说道:

    有点累有点困,这不是20岁的我……..

  5. BEIBEI说道:

    怎么有点象钟汉良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