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坏了

 
 

 
 
我的电脑坏了。
 
在我通宵通宵地熬夜看网站聊天跟她的排风扇一起转一起动脑筋想事情,在我彻底彻底地不要休息不要喝水吃东西,睡觉还MSN挂机,在早有小小毛病冒出但我觉得没有不能工作就没什么大问题得过且过吧……之后,她终于先于我,彻底倒下了。
 
拿去TOSHIBA维修部,已经过了三年保修期,商家不管了,除非我付4000元钱,我也很实际,“那还不如重新买一个。”提走,去电脑城找江湖郎中。
 
在人声鼎沸,人流嘈杂的环境里,她被开膛破肚。原来,那些为我带来了快乐,悲伤,成就感,失落感……一切喜与悲的,工作的事,网络的事,在她被打开后看来,不过是一个个垂垂老矣的芯片与电路。
 
江湖郎中开始摆布她,而我快要哭了。
 
想是没有人能理解我的情绪。
 
就好象,一个陪伴你走南闯北的伙伴,先于你倒下,然后在病床上用无声的语言警示着你:“要爱惜啊,即使你不爱惜我,也要爱惜你的身体。”
 
是的,先出状况是她,替我档了一灾。
 
这样昼夜无常的生活!机器都不能负荷,肉体如何堪于病魔的一击?
 
我会好好爱自己,也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再能好好爱护你。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电脑坏了

  1. FION说道:

    好好对它把,看来我也要好好对待我的它

  2. kk说道:

     我的“她”也有点“感冒”了~`    看起来要多吃点维生素“补补钙 再加点铁喽!   是‘钙而奇D’好 还是‘蓝瓶’的好??!~

  3. 曹杨说道:

    一記頭的兩篇日誌完全兩种風格~但我只在這篇的後面留言~
    不知是太喜歡照片裏左邊的那個你~還是太不喜歡另一篇日誌裏的所謂宣傳~

  4. 小璐说道:

    恩,天冷了。。。要多穿衣服。。。

  5. #SHU#说道:

    如果不能留住她,就让她远去吧,否则她会“死”的更惨的,甚至,死无全尸了。
     

  6.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xcbvcnbmv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