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又来了

 
听广播里说很快气温就要降低到零度左右,甚至有冰冻出现,叹一口气:冬天终于来了.
 
我是这样的,立冬节气不算冬天,非要天冷才叫,就像平时谁与我吹到天花乱坠都只会含笑不会点头,究竟是否还有自我感受那一关.
 
 
一个人的冬天的确是有一点难熬,不过去年的时候,不开空调也一个冬天过下来了,今年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
 
这个时候,最适合借花献佛地把夏天里遗漏的一些照片拿出来show一show了,这是前几天在单位的电脑里发现的,同事在桂林拍的.
 
才那么短的时间,我都忘了拍过这些照片了。
 
我想人老了以后都会这样吧:把过去的很多个夏天堆成一个夏天,把过去喜欢过的很多人砌成一个人,把过去到过的很多地方叠成一个地方,把过去受过的很多伤重成一道伤……
 
我已经有这样迹象了,等真的到了那个境界,我希望每天早上爬起来,对着镜子高高兴兴地对自己说:“哎,你小子算是白活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冬又来了

  1. 说道:

    好奇怪,居然是沙发………..天气预报说的应该是气温要降到零度以下~~~~~~~

  2. 曹杨说道:

    具体说来是周日降至零度~
    这些照片看得我好寒~
    ps:你今冬不开空调是过不下来的~

  3. #SHU#说道:

    我们这早已零下10几度,可我感觉还不是冬天,因为没有雪。
    不喜欢没有雪的冬天,企盼下一场鹅毛大雪,能让我在学中欢舞。我的冬天,只有雪。

  4. vivi说道:

    我爱冬天,哈哈哈……

  5.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erreyrtuyiti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