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尽带黄金甲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以上就是我看完《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最大感受。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满城尽带黄金甲

  1. 曹杨说道:

    讓我小坐一下。

  2. 蔚。说道:

    就看了个片花,和你的感受一样。
    这是一部乱七八糟的电影。
    我都不知道之前自己在期待什么。

  3. 嘉郦说道:

    我还是买盗版看吧。
    张艺谋现在好像越来越不着边际了
     

  4. #SHU#说道:

    感受的很准确,痛感

  5. qi说道:

    哈哈
    都是胸部吧

  6. jianyong说道:

    《满城尽是黄金饭》

  7. 薇佳说道:

    看了片花就是这个感觉了,说实话,我情愿等着看以后的"恶搞"^O^

  8. 小璐说道:

    我的感觉是
    挤的很到位~~~~~

  9. 栀宝说道: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