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事情

 
这造型让我想到一个词“小牛仔”,算来也是一个故人了
 
今天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早上近年来鲜少地在八点起床赶去给《都市丽人》杂志进棚拍照,造型的时候编辑朱一痢说我包里的五角星挂饰比较好看,我便将一直戴着的十字架拿下来了。
 
这个十字架是这次去武汉的时候小西送给我的,本来是她将之与一个银牌子一道搭配戴的,我喜欢,她就大方给我了。
 
拿下来时我就想:现场这么乱千万别丢了啊,赶快把它塞进了贴身大包里。
 
拍完照,赶去淮海路做节目,在出租车上不知怎的就很不放心,明知十字架是在包里,仍想翻出来确认一记,于是翻啊翻啊,钱包笔记本餐巾纸都翻出来了,而十字架居然消失了!!!
 
告诉自己也许是落在现场了,于是发消息给朱一痢,叫她帮忙在沙发上找,她过了很久说把沙发里外掏遍,挪了地方也没找到。
 
去哪里了呢?做完节目,在出租车上又开始翻包,没有还是没有,很奇怪地没有。
 
回了家还是不甘心,哗啦一下把包里的东西都倒在床上,一件件翻,依然没有,真正不翼而飞。
 
很沮丧,在MSN上对小西说:好难过啊,我把你给的十字架丢了。
 
她马上说:是它发脾气了,你不戴它上镜,它自己走了。
 
我一时领悟,到底是旧主人了解它,遂唏嘘了一番。
 
然后去喝口水,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画面出现了,这个十字架,找了数遍无果的宝贝十字架,就在我刚掏空的大包旁,安静地躺着,仿佛是在对我笑。
 
我百感交集,疯一样地在MSN上哇哇哇对小西叫。
 
她说:”我说的没错,它是活的,本来有我的灵气,现在也有了你幽幽气,变得很敏感了,你要对它好一点哦。
 
是的,我完全相信,所以,我现在这里郑重地写道:从此,我与一只漂亮又敏感的十字架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不可思议的事情

  1. FION说道:

    这样的不可思议我也遇到很多很多次,我只对自己说奇怪,刚刚明明找过的没有,可当失望放弃的时候突然出现在眼前
    真的就是不可思议吧

  2. 嘉郦说道:

    童话里说,这是因为世界上有一种矮精灵,
    它会把你的东西藏起来让你着急,
    一旦你不着急了,那么东西就自然出现了。
     

  3. 小璐说道:

    恩,我也很深深的相信,我家那些“小宝贝”“大宝贝”的,都有我的灵气~~~~挖哈哈。。。。。。。

  4. Chanel说道:

    如果真的找不到
    是否愿意回到过去
    再开始的时候
    走另一条路呢

  5. Jingwen Zhang说道:

    它们是有灵性的,当你对某样东西1见钟情,带回家之后,它和你开始有了某种不能分割的联系.
    我的脖子上挂着1个透明的知了,它是最先知道我想法最能体会我的物件儿了.

  6. 曹杨说道:

    看完題目再看到怎麽都找不到的時候我已經猜到結果了~果然啊~
    究竟是我理解力強呢還是占卜師的預感呢~

  7. 栀宝说道:

    好神奇和不可思议啊.

  8. erea说道:

    耶稣~~~~~~~~~~~~~~~~~~~~~~~~~~~~~~~~
     
     
     
     

  9. ⓜⓘⓝⓝⓘⓔ说道:

    我始终相信任何东西用久了,都会有感情的。
     

  10. YUNXUE说道:

    哪天让小西也送我一个吧~

  11. 说道:

    鵬,喜歡你和小西,這篇文章我在小西的BLOG也見過!^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