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

 
 
 
不知不觉间我就老了.
 
这是我半夜在MSN上突然打给燕燕的一句话.
 
如果说在"像一个男人一样去战斗"和"像一个男孩一样去玩耍"之间选择的话,我应该会选择后者.
 
 
 
感谢这么多媒体支持我们的"4勃疯汇"明信片.
 
也感谢:周谨,李泉,小西,7,AYAWAWA,春树…..帮我们题了字.
 
我很喜欢周谨给我们提的字.至于是什么,从商业角度考虑,先不透露了.上市时去买来看看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

  1. 嘉郦说道:

    昂三的建议~~~~~~~~~
     

  2. #SHU#说道:

    如果不是上海的,怎么才能得到呢?

  3. FION说道:

    只能感叹时间太快
     
    不过男生应该还好吧

  4. Selin说道:

    甘鹏,我前几天来上海了。去记者会的时候还瞄了一下看看你会不会来。
    后来当然是没有。于是我走的时候连买了三本上海电视,见不到你看看你写的字也好。
    你都不知道,当天的记者全是狼

  5. 曹杨说道:

    呼呼~在我還沒改變心意之前~趕緊留好17套~

  6. 说道:

    唔,需要补水=v=

  7. jun说道:

    青春本来就是镀金时代,不管再怎么冰冷,看起来总是晃眼~心醉到心碎,一线之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