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礼

打开[V]发来的第十三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在北京启动仪式的照片。
在曹方、金海心、李慧珍、蒲巴甲、沙宝亮、水木年华、王筝、弦子、薛之谦、张杰、张靓颖等如云艺人中,我的眼光牢牢地锁定在张靓颖身上。
我以为,在中国的广袤城镇乡村里一定有许多芙蓉路线的人,大学图书馆里一定有许多不修边幅的才女,道理也是张靓颖所说:”穷人家的女儿没钱去培养品味“,但事到如今,作为一个喜欢听她唱歌的粉,对身在娱乐圈里一年有余的她,我也只能说:张靓颖同志不愧为一个反潮流、反包装、反美学的娱乐猛将。
此致敬礼。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敬礼

  1. Tracy说道:

    张的美自然是不靠衣服来弥补的,不能说她不好,只能说她经纪人太不用心了,记得去年12届榜中榜上, 她穿的已经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再次小撼了我一下。
     
    顺便说一句,你看到好男儿的代表蒲的照片了吗? 我还是不知道他为什么可以红?

  2. feifei说道:

    我也想敬礼了。。。

  3. 怡婷说道:

    呵呵~靓颖~~~我们已经不在乎她怎么穿了~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