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

 
今天跟《天地英雄校园行》节目,王啸坤、刘维、高娅媛的妈妈们都来了,节目完了,同车去消夜,和刘妈妈有一句没一句地聊。到目的地,入桌,制片盛梅把我介绍给他们,刘妈妈突然说:“啊,你就是GP啊!我上你博客的。 ”然后仔细看了看帽子下的我的脸说:“真的是哎。早说嘛。“
 
嘿,刘妈妈也是我博友一员哦。
我感觉很开心,你们难道不觉得也很开心吗?
 
呵呵,上海著名的都市客网站也开始推广我们的明信片了,你们难道不应该不落人后地奔走相告吗?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目光

  1. 库拉说道:

    博友大军真庞大…

  2. FION说道:

    值到高兴
    人群很广的说
    刘妈妈一定很逗的一个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