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串串儿

 
 
享受出差的原因只有一个,可以抛开上海的一切,不负责任地在异地撒欢.反正总是要一拍屁股走人,不用对什么负责.即使是吃了很多很多的东西,也会骗自己说:"是在成都吃的,不会带回上海."
 
 
压力大的时候,就很喜欢吃东西,也许是吃得饱饱的,血液都到胃里去了,便不会容许脑子有那么多的精力去胡思乱想.
欲望,比如食欲,究竟应该满足还是控制,在这方面我是个十足的失败者.
最近常有挫败感涌上心头.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成都的串串儿

  1. vivain说道:

    一直关注你BLOG呢,因为没有注册不能留言,今天终于注册上了.
    实在不能不夸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不做电台主持真是遗憾呢!呵呵~
    最近为什么总有挫败感呢?追女孩子不顺利?

  2. 绝望的神说道:

    人才啊….

  3. 晓帆说道:

    这期上海电视怎么了,你跑哪里去了?
     
    甘鹏哥哥好,有事请教。
    我是一个理工大学的文科女生,行政管理出身,专业三年没有学到什么实质的东西,家境不佳。
    最近的工作在学校的勤工助学集团,居然做起了和文字绘画电脑设计有关的工作,貌似小有摸样,但我知道离专业的距离好远。
    可是就是那么点小希望让我现在开始不安分,想要和你一样,希望自己有可能可以做做专业的写者啊设计师啊,目标不明确。。和文艺类有关就行。
    想听听你的建议,做老师导游可以去考相关资格证,那文字方面呢,好象没什么大家都可以走的路径??
     
    谢谢!

  4. 库拉说道:

    成心馋人嘛…

  5. S~说道:

    看别人逃离上海总觉得有些眼馋….串串儿似乎很美味~
     
     

  6. FION说道:

    看着想吃,不过过应该是辣

  7. 栀宝说道:

    你的博客现在越来越闹猛了嘛
    力大的时候,就很喜欢吃东西,也许是吃得饱饱的,血液都到胃里去了,便不会容许脑子有那么多的精力去胡思乱想.
    很喜欢这句话,我也该多去吃点东西咯.

  8. 颖鹛说道:

    玉林串串香吧?呵呵,味道真的是很不错,不过很辣…….
    三只耳不错,不仅辣而且很麻,就是麻辣,估计你受不了:)

  9. 莫语伦说道:

    看的就馋!!!

  10. 嘉郦说道:

    你果然像你想得那样,红透了半边天阿!!!
    我也要吃串串,甘哥哥,你要请客~~~~~~~~~~

  11. JJ说道:

    真的有够馋人,弄的类想和CURA一起出去吃东西了!!!!
    吼吼!

  12. 怡婷说道:

    串串串串我来啦~~~~~~~~~~~~~过年去成都~哈哈啊~靓颖我来啦

  13. 暗地妖娆说道:

    娱乐记者,好羡慕的职业啊,
    我虽然是学理工课的,但是现在也正在往你的方向上努力呢.
    恩,给点建议吧,我该从哪里入手呢,
    投简历,还是怎么怎么样呢?
    看到上面有一个女孩子吧,也问了你同样的问题,
    在想是不是有很多人向你咨询呢,
    哦,那可很忙吧.哈哈.
     
    此外,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了,
    是有关华语榜中榜的
    好象是娱乐现场吧,
    采访你对这次榜中榜的评价.
    恩,好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