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a送来豆腐干

 
COCA从苏州回来,带了甜美的豆腐干给我吃.
湖南人的我小早年是绝对不能接受除了糖果以外任何甜的的食物,连南瓜胡萝卜也不吃一口.
不知不觉,现在的我已被换了江南的胃.
"很好吃丫!!!"
甜润软香,老祖宗的好东西.
 
 
coca来得不巧,我正在清理屋子,家中一片狼籍,不过作为我,是不介意在尘埃里开出一朵花来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coca送来豆腐干

  1. 栀宝说道:

    ………………………
    照片看上去
    你好HIGH啊.

  2. Serena Hui Qing说道:

    莫非这是传说中的行为艺术?
     

  3. FION说道:

    那个我很喜欢吃,另外的比较没味道的就不怎么爱吃了

  4. 说道:

    原来你是湖南人

  5. 莫语伦说道:

    我发现你真的很会摆POSE哈!

  6. 库拉说道:

    你好HIGH…
    乱得可以了…

  7. EVA说道:

       这个造型好,哈哈,摆了很久了吧

  8. 说道:

    真有够乱的!!!

  9. 颖鹛说道:

    什么地方啊?很乱诶

  10. 颖鹛说道:

    衣服上的micky,我蛮喜欢

  11. Candace说道:

    我很贪吃的,喜欢糖果,甜点~呵呵~所以胖胖的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