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音乐不通

犹豫了一会要不要去这个节目,因为作为一个所谓的专业人士,现场被问倒,是很丢脸的事情。
最后还是去了。
节目开场便对林海老师说:“我是来当绿叶的。”
 
事实不但绿叶,甚至是团烂泥,还是那么没出息,超级紧张而且笨蛋,经此一役,彻底相信自己是一个情商智商都很低的人。
 
总的来说工作中采访过的问题不大,比如张敬轩有和妈妈合唱吗?我瞬时答出:没有,是和爸爸。
跟头栽在姓氏方面,迪克牛仔是否姓张,阿信到底叫啥名字,这些题目通通不会……我对姓名一贯不敏感,经常不记得明明认识的人尊姓大名,手机里存的联系人有一半错别字。
 
不过,清晰知道答案的题目都能答对,蒙的题目则一次也没蒙过,亦更明白自己到底属于只能有几分货卖几分钱的人,没有瞒天过海的命。
 
 
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已经对比赛失去了兴趣,不知道为什么,就像看了一场不对路的电影,想着,赶快赶快结束吧,又不能睡觉,镜头对着呢。
 
 
最后结果我并非垫底者,分数更是达到了6100分,奖品是手提电脑一台。
 
不过奖品事假,一根毛也没有,这可好了,电视播出去,税务局都要找上门来,所以要在这里提前声明。
 
这次节目的最大看点在于我穿了露脐装,据7说,在和美女夹气球的环节里连股沟都露出来了,简直比梁家辉还要梁家辉,比王喜还要王喜。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超级音乐不通

  1. 嘉郦说道:

    你的分数和77的差距真大~~~~~~~~~

  2. Serena Hui Qing说道:

    呵呵~期待这期节目

  3. erea说道:

    哈哈哈哈

  4. 库拉说道:

    哈哈哈哈…
    感兴趣了…
    圈内人士哦…

  5. 说道:

    以为只是耍耍观众,原来都玩到圈内人士身上了!

  6. 栀宝说道:

    到时我要看看的.

  7. capricorn说道:

    哈哈,我们家77就是幽默啊
    不过甘鹏大娱记对娱乐圈里的事情要多多了解

  8. 昕玥说道:

    我只有………..4133分  看来还是专业认识比较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