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戏

心情在今天午夜的时候变得复杂起来,平时不去想也不愿意面对的一些问题,因为在他人身上的发生,被砰然引爆.
突然想起那一天,从机场回家的路上,我倚着车窗,眼睛吞噬着高速公路急速蜿蜒出的夜景,又被黑而空旷而无垠的暗夜吞去了心神,一句句在心里反复地对自己说:"永远也不要告诉任何人,今天,是我的生日."
尽管,我用了很多的方法与技巧去经营我的生活,依然无法解决根本的命题,那上天写下的字.
人人生而孤独.
XX又给我打来电话,说:"我不会离开你的,将来,我会在上海,或者离你很近的城市,总之,我不会离开你."
骤然温暖,就像当年初入社会很恐慌,李淘说:"不要紧,找不到工作,我的节目永远欢迎你."
是的,我知道,我几乎不会用上你们给我的保底,但是,人不就是靠着一些虚无的东西支撑着庞大的命运么.
过去这一年是沧海桑田的一年,看自己的样子,年末与年初都有巨大变化.
越是长大,越觉得自己像妈妈,只是妈妈已经不像妈妈,年华老了,乌丝白发.
那些握不住的,如何成全?
那些握在手心的,如何报答?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0 Responses to 内心戏

  1. FION说道:

    即便是生日的那天我也不会告诉别人是我的生日,只是突然收到的祝贺和关心,会让人受宠若惊,异常温暖

  2. FION说道:

    人还是孤独的动物,需要慰楫

  3. 我怕谁说道:

    生日快乐!!—-一个潜水看你博客N久的人

  4. 栀宝说道:

    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些不愿意告诉别人的事情.
     

  5. 栀宝说道:

    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些不愿意告诉别人的事情.
     

  6. jon说道:

      从虾米那游过来的`~~              大牌娱记哦 ^^…       

  7. 伟俊说道:

    最感动的那段“越是长大,越觉得自己像妈妈,只是妈妈已经不像妈妈,年华老了,乌丝白发.
    那些握不住的,如何成全?
    那些握在手心的,如何报答?”看到这段话真挚祝福你和你爱的人永远幸福。
    潜水很久关注了你很久,很真的一个人,在这里祝福你生日快乐,一切顺利!

  8. vivain说道:

    想那么多多累呀!轻松点!
    祝福你生日快乐!

  9. 库拉说道:

    那些握不住的…
    是守候…
    那些握在手心的…
    是记忆…

  10. 曹杨说道:

    我始终还是拗不过自己而来留言。

  11. 雯婷说道:

    看了很久你写的东西,既然是生日了,就请接受一下一个陌生人的祝福

  12. 水清说道:

    我们生来就孤独,人就是靠着一些虚无的东西支撑着庞大的命运,好怕有一天会被压倒,但还要勇敢的往前走,因为没有办法!

  13. 说道:

    HAPPY BIRTHDAY!
    算是遲到的祝福^_^
    每個人都會有感到孤獨的時候
    但是你還有朋友的
    總之 快樂拉

  14. 说道:

    生日快乐。

  15. 桃桃说道:

    岁末年初的伤感,亦或是感伤,生日的时候应该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记住,然后起哄稼秧的来祝贺,而自己明知故犯的保持低调的吧

  16. 颖鹛说道: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17. 说道:

    虽然迟了一天,不过还是要补句生日祝福个~
    生日快乐~~

  18. Ka说道:

    happy birthday~~~

  19. Serena Hui Qing说道:

    很晚和晚但是还是要说生日快乐啊~

  20. xun说道:

    阿?生日快樂啊!!
    我比你小6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