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

 
 
在这个世界上我最恨的人之一就是唐小蛾同学,因为每次去电台她都会皮笑肉也笑地说:你又来爆黑幕了。
这就好象对曹雪芹说:你写的言情不错.
我只能在心里对她说:我的世界你永远不懂.
呵呵,我经常这样对自己对他人说.
 
这几天,马雪带M来上海做节目,三天我们见了三次面,不是不多的.第一天是工作,周刊给M拍封面,M那一位想红的经纪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是行行出状元.第二天晚上碰头,和晨报早报轻松杂志的美女们就韩星各路问题进行了猛烈提问,大开眼界,有的鼻子整了10次,有的酒窝和颧骨是一起挖的,有的嘴巴是丰上去的,有的下巴是装的,有的牙齿整个换过有的身高和我一样.名字我都掌握了,但不是很想我的博客被蜂子们炸毁,暂时不说.昨天晚上马雪跟我描述了在中国做演艺遇到的五花八门千奇百怪,让我不由得深深感慨,我们真是赶上好时代了.
娱乐腾飞,资讯爆炸,少有人按常理出牌,醒世恒言则是"不靠谱".
一声叹息.
 
前几天还有人争议说榜中榜名单提前泄露什么的,我只想说,预测很简单,看看歌手的通告时间就知道了,至于当日那一份名单,完全是因为主办方要配合媒体发稿而给出的.艺人都化了妆坐上席位了,这里不是格莱美,还能不给奖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大开眼界

  1. 嘉郦说道:

    踩一脚

  2. 伟俊说道:

    写得可真有意思,那些所谓只是苍际中的一粒尘埃的尘埃却上了一个好时代,自怜并快乐着…
     

  3. 小贇说道:

    我很喜歡M。如果你拍了就好了。

  4. 马小克说道:

    游戏规则就是这样

  5. 马小克说道:

    游戏规则就是这样

  6. Unknown说道:

    马雪的风评很不好啊,不过我还是很羡慕他
    今天东方神起来上海了啊,甘鹏兄有去采访吗?
    今天还是允浩生日呢

  7. 姗姗说道:

    嘴巴很可爱

  8. 说道:

    在我家老王那里看到你的照片~~你们四个的~~过来踩下~~

  9. 库拉说道: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