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革命为什么会发生

 
一直认为,要批评别人浑浊,首先自己要足够清澈,所以,我并不要批评什么.
但把这列出来.如果没有引起你的任何想法,至少是段笑话.
以下是我与马雪今晚MSN聊天的内容节选.
我的私人感受是:东拉西扯扣帽子,文化大革命就是这样发生的.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给你看给我留言的内容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有胆就别删留言啊,我这个号的留言你倒是删的挺有脑子啊把讲道理的部分删掉,把纯粹漫骂的部分留下想给人留下"这人就是个只会乱骂人的无赖,我不和这种人计较"的印象吗你有种一条也别删,要不就全删掉,别TMD删个留言还费心机今天老子就把你删掉的东西再补回来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你这不要脸的恶心老女人你这下流的棒子奴真把自己当个事了吧那么哈棒子怎么不去棒子国整个容啊顶着这张老脸还TMD敢上窜下跳删留言删的很累吧知道有多少人骂你么?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韩雪姐姐~ 留意你博客很久,却从没留言~似乎习惯做个看客——-韩雪,,,,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JJ能不能帮我们一个忙啊?最近听说中国的好男儿要翻唱神话的《Once in a lifetime》我们中国的橙子感觉非常不好! JJ能不能帮我们跟GOOD说说啊,不要让他们糟蹋GGM的心血!虽然他们是中国自产歌手,但实力实在不敢恭维既不会唱也不会跳,还硬往神话GGM身上靠为了拉关系,竟然还说自己是神话的歌迷,谁听谁不信! JJ帮帮我们吧!让GGM不要来中国了,不然记者又要乱写一通了!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悄悄话)为什么你的博客上面关于神起的东西这么少,说真的,我有点生气~ 我一直过来看就是要看看他们的消息,难道你很难采访到他们吗???????????好疑问,连11月25号的颁奖典礼,神起获奖也是一笔而带,要知道他们最近在韩国拿了多少奖,我来你的博客只是想看他们最准确的情况,可是一次次的失望,已经好久没有他们的东西了,你的博客上面,这是怎么回事,真的好疑问????如果这样的话,我不会来了,很失望!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韩国人是怎么说中国人的,你们应该想想,不要盲目的喜欢,身为中国人,中国的尊严是最重要的,我们应该抵制韩货,让他们向日本一样,不能让他们踏着我们的尊严走,应该让他们知道我们中国的强大!~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实在受不了这里的火药味了…应了那句老话:咱中国人最擅长的就是窝里斗!现在最高兴的应该是那批高丽棒子了..

呜呼~~~哀哉~~~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由于中国的一些难以启齿客观原因,非常遗憾这次不能来参加颁奖礼!!!’第一次来你的博客就觉得你很恶心,你是不是中国人啊?能去韩国很了不起??故弄玄虚!!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马大姐,前面的第一句话我收回,你咋说人家UNEE圈内朋友不多,好似你跟人家很熟似的。什么叫朋友多?有个数量标准没有?有些心理上的痛苦,不亲身经历的人是根本体会不到的,生不如死的滋味,真是比死还难受啊。有的感觉,真的是很难很难和他人分担的,即使是至亲,即使是最最要好的朋友,都有爱莫能助的时候。UNEE的痛苦只有她自己最清楚。旁人也无权对她的选择横加指责。她不合群?这个世界就不容许一个不合群的存在吗?很多天才,爱因斯坦、爱迪生等等都是严重不合群的人,他们就有被指责的理由了吗?下面是我看到的新闻评论,用事实说话吧。看她到底是不是真的不合群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楼上的不知道就不要乱讲!!!你知不知道这个女人把我们家抽骗得有多惨!!!她那不叫帮忙!简直就是欺诈!!!!你应该祈祷她不去招惹你们家神起才对!!而不是去帮助他们!否则神起们就惨了!!!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是中国人就该把话说清楚,你不配做一个光明磊落的中国人,请你记住饮水思源,落叶归根,黑白分明,有始有终!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马雪,你让李珉宇签你为他的内地经纪人吗?你要做他的经纪人是吗?你真把他当作赚钱机器了是吧!谁红你签谁,从来没看你签过一个新人嘛~你永远只会跟在别人的屁股后面!老张已经被你给骗了,现在轮到李珉宇了,你真的是一个都不放过哦!我说你这样累不累啊,马雪?我想你干脆找个男人把自己嫁了,在家生孩洗衣服做饭得了!!省的在外招惹是非,你简直就是"单身公害"那你~!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姐姐呀,你骗了佑赫,尝了甜头,也该收手了吧.不要再对着我家猫猫流口水了.白饭的厉害,你老尝过了,是不是觉得不过瘾啊?还想找橙子来练两手?我好心提醒你,离我们家猫远点.狸猫殿下不是你想签就能签到的.我们橙子也不是好惹的!你老就老老实实的当个小跟班,做个小翻译,在中间赚点小钱够花就行了.这人呢,可千万不能贪,一贪呀,就没心没肺没脸没皮没血没肉了.想想,木乃伊的扮相跟你老还真是绝配!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韩国人竟然说汉字是他们发明的,印刷术是他们发明的,韩国人教大禹治水,东北是他们的领土,孔子也是他们韩国人.看看韩国人的这些丑恶嘴脸,你们这些哈韩的傻子,看了以后难道无动于衷吗?真是可怜韩庚,我也是关注韩庚才关注韩国的,没想的是一个这么无耻的国家.还什么大韩民国,不承认历史,可悲!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马雪,你觉得为韩国这样最卑劣的国家宣传他们的垃圾明星,很高兴吗.你在韩国难道不长眼睛吗:韩国盗取中国的历史,侮辱中国人,自己卑劣缺恬不知耻却指责别人,只允许出口自己的电视剧而限制中国的电视.提起韩国真像是咬牙切齿!真是鄙视那些被韩剧蒙蔽眼睛的无知少女,简直可悲!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马雪,你觉得为韩国这样最卑劣的国家宣传他们的垃圾明星,很高兴吗.你在韩国难道不长眼睛吗:韩国盗取中国的历史,侮辱中国人,自己卑劣缺恬不知耻却指责别人,只允许出口自己的电视剧而限制中国的电视.提起韩国真像是咬牙切齿!真是鄙视那些被韩剧蒙蔽眼睛的无知少女,简直可悲!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我就奇怪~总有一群人打着反日的旗号~什么都不懂瞎起哄~我还真不明白~一群泡菜有什么资格说爱国~说起SM 它拿什么跟J家比~~才几年历史啊~~但是有些哈韩小P孩~还有那些不懂事的小仙后还没断奶呢~就出来混~你们不认识不代表人家人气低~我也喜欢神起~但是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什么仙后~我怕说出去丢人~

Maxue 无奈的神话….. 说:

我强烈请求你,离我们家的猫远一点,再远一点,更远一点!

即使你能给我们带来他们的信息,但因为你的某些**,我情愿活在思念里。

是不是要删了?

挺辛苦的你,我都心痛了,整天在韩饭和中国哈韩的饭里的白眼里生活,还得时时关注你的博客有没有不利的留言,人活到这份上,早该去见你的前辈汪精卫了!希望在韩国能过得愉快,中国这贫穷落后的祖国,你还是少回为妙,别断了你泡菜的念头!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文化大革命为什么会发生

  1. FION说道:

    无聊,没法耐心看完,纯属娱乐

  2. 库拉说道:

    = =。。。

  3. 说道:

    我GG寫日本行 不知道引起多少爭議
    SO不要在意.

  4. suki说道:

    总有些奇怪的人吧
     
    ……..原来针对可以把话说得这么犀利
     
    开眼了…….

  5. 7733518说道:

    话说,压力我也承受过一些,但绝对没有这个夸张。我是猫家的,也因为着李小猫承受过一些压力。
     
    这么说吧,主观的话永远不能得到所有人的赞同,比如说马雪说一开始并没有看好bigbang我就不是很赞同,做为一个喜欢HIPHOP音乐的人,一开始听他们的音乐就会上瘾。现在bigbang在韩国火得乱七八糟,马雪又说他们的音乐成长的快,这些话必竟会让人不开心的。
     
    我把曾经一些人给我的留言全部打印出来,用来给自己做为警戒,有一次看到自己实在是受不了,于是去纹身馆做了一个‘M’的纹身。也许有些东西无法弥补,但还有改正的机会。
     
    PS:这些东西真的不应留在这里,可是她那太乱了。真是对不起了,还有,麻烦你了。

  6. yan说道:

    基本上泡菜饭都不喜欢马雪的。。。
     
    如今每个FANS都象老母鸡保护小鸡般地照顾着自己的偶像啊~
     
    毕竟帮别人过别人的生活 比自己过自己的生活要简单轻松的多。。
     
     

  7. 花控说道:

    O MY GOD 马雪的BLOG我也一直去看

  8.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eryttyutityi

  9. Unknown说道:

    不動産投資 システム開発 SEO対策 札幌 不動産 仙台 不動産 大阪 不動産 横浜 不動産 名古屋 不動産 福岡 不動産 京都 不動産 埼玉 不動産 千葉 不動産 静岡 不動産 神戸 不動産 浜松 不動産 堺市 不動産 川崎市 不動産 相模原市 不動産 姫路 不動産 岡山 不動産 明石 不動産 鹿児島 不動産 北九州市 不動産 熊本 不動産 収益物件 webシステム開発 不動産 賃貸 投資 収益物件 新築 住宅 アパート マンション 土地 不動産投資 インテリアコーディネーター 大阪 インテリアコーディネーター 東京 リフォーム 大阪 土壌汚染 土壌浄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