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写文章的人

 
 
今天给老朋友SAMANTHA和LIHAO捧场,参加www.bagua.com.cn的派对,派对完唱歌到凌晨4点半回家。
打开MSN,信箱里有这样一封信。
 
发件人 : 

张 Q<xxxxx@hotmail.com>

发送 : 

2007年2月9日 17:09:21

收件人 : 

xuuxoo@msn.com

主题 : 

一个你的粉丝
 
甘鹏老师好,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像关注明星一样关注着你的.很奇怪.上海电
视已经是我家全年订阅的杂志,这还要归功于你的功劳呢!我记得有一期上你一篇文章
也没有,我还以为你会像秋林老师一样转到幕后,改行做经纪人之类的.这样就看不到
你的好文章了.

                                  E留

心里很温暖,在这样一个独自回家的冬夜,在这样一个全世界都觉得我很快乐的夜晚。

我从来不回留言,这是习惯,今天心有所动,想要打些字,给自己,也给E,也给你们他们。

首先说来我是不会去做什么经纪人的,那不适合我,如果我说至今与陌生人打交道仍很紧张很别扭常常不知所措不知道有几人会信?可事实就是这样。

方向的问题……其实就在刚刚回家的路上我还一个人思索过这个问题,生活工作,到底什么是重点。下午的时候曾开玩笑对11说过,我要写一本《单身的一百个好处》,是的,现在,工作对我来说无疑是高过许多许多的重点,那么重点中的要点是什么?前段时间单位领导就问过我:GP你觉得你现在到底是以什么在立足?我当时的回答是:文章。

对!公关、社交、推广、宣传……折腾再多,到底是锦上添花的东西,身为记者,尤其文字记者立足之本,当然是文字。虽然我是一个娱记,气短情长。

也就是在这两天吧,为一个专题需打电话采访诸多对象,悉数友好,但其中有一位对象,不知恁的,不断推委,态度冰冰。还是一次次地打电话过去了,不是说我有多么契而不舍,只是一直告诉着自己,我是一个写文章的人。

也谢谢,原来,一直还有人记得,我是一个写文章的人,这回事。

当然,更要感恩你们——读者、同事、朋友……博友,像基努里维斯的影迷宽容他组建一支三流摇滚乐队一样宽容我同时做着这么多疯狂的行为。

呵呵,这些所为,也是来自我的心啊。

而说到底,人行一世,我们都要为我们的心而活着。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一个写文章的人

  1. rena说道:

    对阿,我也一样喜欢你的文字
    加油!

  2. 马小克说道:

    哈哈 阿甘老师 这就是你 跟着自己心在做事情的人 支持你 但是从来没有给你写过邮件 一直关注你的博 足够了
    内心戏演的多了遍也尝尽人间甜苦 新年快乐 单身快乐
    为你 为我 为我们 加油
    一无名的膜拜你的小弟 哈哈

  3. Emma说道:

    谢谢甘鹏老师在空间里贴出我的留言,很高兴的.因为是从关注你的文章开始,才渐渐了解到大牌记者背后也有很多我们无法想象的辛酸或种种,就像周星驰从来不在生活里搞笑一样.不是只有明星才有粉丝的!!

  4. 库拉说道:

    看到这点文字很感动…
    看上海电视我也总是会关注您的文章…
    和贝贝聊天也一直会说到你…
    你不仅是一个写文章的人…
    你大概也不仅是一个偶像…
    一个用文字记录的人…
    必将用记录创造历史…

  5. 雯婷说道:

    你是一个普通又特别的人

  6. Candace说道:

    就我孤陋寡闻了~~^@^不知道阿甘叔叔这么厉害哦!

  7. 晓帆说道:

    感动ING,虽然你没回复我的留言但么关系,有些事情还是要我自己考虑的是吧,船到桥头自然直拉
    现在的我也比以前稍稍清楚了,上海电视最近你的出现太少咯,有点寂寞ING。
    加油,有情人的节日快乐~

  8. 糖糖说道:

    看出来是个罗嗦的男人….-_________-||||||
    其实我也很罗嗦……BUT.是个女D

  9. Unknown说道: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mp4 advertisement players, SD card players and advertisement LCD display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igdb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