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是真的觉得有没有情人都无所谓了。
 
我从晚上9点睡觉到中午12点,把一年来欠的觉都睡饱。
 
然后吃妈妈下的面条,和一岁大的外甥女坐一个桌子,她用手指着外面的彩灯,北风中的星星点点,于是我知道,她已经开始感受这个花花世界。
 
收到唯一一条祝我快乐的短信,和情人无关;收到一条条问候的消息,来自工作伙伴,末了还有生人来语,抱歉,不和陌生人说话。
 
晚上去医院看爸爸,他住院了,我的心愿是爸爸能在过年前出院,和妈妈姐姐姐夫我一道过年,我来这个世界后25年来守岁时都没有三缺一过,今年也不要例外。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我有许愿的权利。
 
公历生日没有许愿农历生日本也未打算许的,现在我要许一个。
 
祝爱我的人与我爱的人身体健康,我很知足的,我只要求这么多了。
 
谢谢。
 
 
和亲爱的小西
 
 
小西给我买了一个冰激凌
 
 
很快我就要老了,和爸爸妈妈一样
 
 
 
眼神很哀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
 
 
是真的……觉得,情人节有没有情人都无所谓了……
 
但是……有一个爱人也好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1. 姗姗说道:

    不爱陌生人

  2. Emma说道:

    不和陌生人说话!!没事,很正常。

  3. Serena Hui Qing说道:

    喜欢第一张歪歪的感觉,很温馨~

  4. vivain说道:

    和小西蛮般配!呵呵~

  5. sunnyida说道:

    情人节和一伙人才热闹!
    侬写的文章,蛮耐读地!
    春节快乐哦!

  6. 说道:

    蛮早就有来过你的space,觉得文字和照片都不错,是个值得常来的地方  我也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但在这里,我想我却可以有打破常规的特权^^(不和陌生人说话但是却可以给陌生人留言)
    首先祝你农历生日快乐哟,其次是祝愿你爸爸早日出院~

  7. 曹杨说道:

    看到自己又是第七个。
    才来的。
    生日快乐。
    情人节过去了。
    我想我再也不会短信你了。
    号码可以删了。
    多谢。

  8. Candace说道:

    有过来看看~
    生日快乐~
    春节快乐~
    我的情人节和朋友们一起过的~感觉很好啊~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们照样幸福生活~~!!!!!!!
     

  9. 库拉说道:

    有爱的地方…
    就有希望…

  10. Cao说道:

    过一个单身的情人节其实也不错啊!谁说情人节就一定要两个人在一起呢?哈哈~

  11. 小肥大人说道:

    我说GP啊,小7工作不是很累的吗?为什么时不时看到和你们一起三更半夜闹啊?
    还有,最后一张照片下面的字是谁写的?好好看啊!!!!!!

  12. Unknown说道: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screen advertisings, digital sign, digital signages and LCD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igdaic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