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生命真是一件奇妙的事,我们一代一代地路过然后错过。
 
毛毛说年轻人是早晨8,9点钟的太阳,那么baby呢,应该是凌晨5、6点的朝阳。
 
不好意思,这个时间往往我在睡觉,所以,怪不得我没什么baby缘。
 
 
抱她她便哭,和她说话不理我——站着也是错,坐着也是错,闹着也是错,静默也是错,横竖我都是错的,但我还是很爱她。
 
 
过年的形式与主题一年年变了:小时是与烟花爆竹蛋糕糖果的满足联系在一道,后来知道钱的好处贪募年终进帐,与家人异地生活后过年是为团员……而现在,过年,全家围着姐姐一岁的baby转。
 
”年“对于中国人来说太过重要太过特别,于是密集的时间里,那些平时忽略的甜蜜、那些寻常掩饰的尴尬、那些突如其来的惊喜、那些稍纵即逝的快意……一并袭来。
 
贴春联的时候,姐姐一直一直埋怨我做事粗心贴的位置不对,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小学的时候,每次出门上学,姐姐会问我:“我头上的发卡是正的么?”我说是正的,她从来不信,还是左右摆弄很久。后来她问我,我便说:“是歪的。”然后迅速地把本来正的发卡弄歪,于是姐姐就满意地和我去上学了。
 
过了十多年了,把这件事情说出来,是个笑话,姐姐没有笑,我也没有笑,真的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存在于再也回不去的从前里。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baby

  1. 小肥大人说道:

    沙发哦!
    阿甘新年快乐!

  2. 小肥大人说道:

    小宝宝好可爱!
    问题是:那是谁的哦?

  3. 说道:

    太可爱啦!像明星!她爸妈每天起来看到她会很想哭的吧

  4. Candace说道:

    来拜年了~新年快乐~呵呵~听妈妈的话~我很喜欢~空间里也一直放着这歌~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更爱妈妈~更爱自己家人~
    新年快乐~

  5. 独占神话说道:

    小孩都很可爱,但是有时候会让人感到很烦。
    记得前几年我带堂弟,他居然尿了我一身,尿完后他狂笑,他那时候只有1岁多,居然已经知道“嘲笑”了。

  6. 独占神话说道:

    对了,乘初一还没过,给你拜年了~

  7. you说道:

    新年快乐:)
    BABY很可爱,你这个舅舅,要好好照顾她咯

  8. PUNK HONEY说道:

    新年快樂!你貌似每天都有update空間哦哈哈,你和姐姐小時候好搞笑,讓我想起我和我弟弟小時候,現在二十有幾,他們都沒有把我儅姐姐~~哎,想起從前真好

  9. 库拉说道:

    可爱的嘞…

  10. 说道:

    来给甘鹏老师拜年拉~
    新年快乐~小侄女越长越可爱~

  11. ni说道:

    好可爱的小BABY,想到了我两岁半的小外甥,看到小BABY,就会觉得有希望.

  12. xun说道:

    新年快乐

  13. Unknown说道:

    cheap wow powerleveling
    cheap wow powerleveling
    cheap wow powerleveling
    cheap wow powerleveling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wow powerlevel
    cheap wow powerlevel
    cheap wow powerlevel
    cheap wow powerlevel
    cheap wow power level
    cheap wow power level
    cheap wow power level
    cheap wow power level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level
    powerlevel
    powerlevel
    powerlevel
    power level
    power level
    power level
    power level
    wow powerlevel
    wow powerlevel
    wow powerlevel
    wow power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cheap powerlevel
    cheap powerlevel
    cheap powerlevel
    cheap powerlevel
    cheap power level
    cheap power level
    cheap power level
    cheap power level
    cheap powerleveling
    cheap powerleveling
    cheap powerleveling
    cheap power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39223364191149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