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初

 
最美好的事,是无私给予生命。
 
最无奈的事,是渐渐明白生命。
 
最悲哀的事,是注定路过生命。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人之初

  1. 小肥大人说道:

    GP我觉得你越来越深沉,越来越文艺了。。。。。。。。。。(可以54我~~~~)
    小孩好可爱!!!!!!!!!

  2. 说道:

    看得出,甘鹏老师真的是很喜欢自己的小侄女哟~

  3. 笨蜗牛说道:

    人生下来一辈子就已经是注定了,注定漂泊,注定孤单,无论如何挣扎,突然间发现还是没能逃脱命运的桎梏…

  4. 库拉说道:

    不要那么深沉嘛…
    过了年再深沉吧…

  5. Candace说道:

    西西~过来看看叔叔~
    可爱的宝宝~~

  6. 糖果的滋味说道:

    侄女的眼睛超大,哈可爱呀。
    如果给我一个超能量,我唯一想做的是可以让时间在某一点停止。
    这样,我的父母不会老去,我可以永远和他们在一起了。即使让我上一辈子的学,考一辈子的试也都ok。
    但是,显然是不现实的。那么,平凡的我能做的,就是珍惜当下。
    虽说你的文字很深沉,但是我很喜欢,因为可以让我有所思考。
    所以就乱七八糟写了一堆。呵呵。希望不会太没礼貌。

  7. 糖果的滋味说道:

    侄女的眼睛超大,哈可爱呀。
    如果给我一个超能量,我唯一想做的是可以让时间在某一点停止。
    这样,我的父母不会老去,我可以永远和他们在一起了。即使让我上一辈子的学,考一辈子的试也都ok。
    但是,显然是不现实的。那么,平凡的我能做的,就是珍惜当下。
    虽说你的文字很深沉,但是我很喜欢,因为可以让我有所思考。
    所以就乱七八糟写了一堆。呵呵。希望不会太没礼貌。

  8. 糖果的滋味说道:

    侄女的眼睛超大,哈可爱呀。
    如果给我一个超能量,我唯一想做的是可以让时间在某一点停止。
    这样,我的父母不会老去,我可以永远和他们在一起了。即使让我上一辈子的学,考一辈子的试也都ok。
    但是,显然是不现实的。那么,平凡的我能做的,就是珍惜当下。
    虽说你的文字很深沉,但是我很喜欢,因为可以让我有所思考。
    所以就乱七八糟写了一堆。呵呵。希望不会太没礼貌。

  9. 糖果的滋味说道:

    咦,怎么会这个样子的?!
    一下子上去三个。恐怖。
    我想补充的是,其实看到你这篇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一段断断续续的歌词。
    “人之初 爱之深…………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虽然那曾是很深很深的感情……”
     

  10. Unknown说道:

    Warcraft game like this to (World of Warcraft gold) and (wow gold)! Price concessions, credibility is also goo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