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物园

 
带一个一岁大的孩子去动物园有什么意义?
我想在她日后的记忆里不会有任何去过的痕迹。
 
但是她直接感官于新鲜生物的快活能给我们以快活,多么美好,我们这些复杂的,正需要寄托一些简单的。
 
许多的人头、许多的爱侣、许多的孩子、许多的老人。
我,我爱的人,爱我的人,可能未来与我有关的人,一定未来与我绝缘的人。
这个下午,北京动物园,有人拥抱、万人擦肩。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5 Responses to 北京动物园

  1. 小肥大人说道:

    GP真是越来越文艺了,说话是越来越有深度,道理也是越来越哲人,而我们也是越来越听不懂了。。。。。
    那个“你”是谁哦?GP你不是在北京撞上桃花运了吧?(HOHO,小肥偷笑中。。。HOHO,GP偷乐中。。。。)

  2. 陈线线说道:

    看你的BLOG良久,因为皆乐。想和你做个连接,你可以加我的MSN。 谢谢 呵呵

  3. dodo说道:

    有没有必要使用"undo"……

  4. apple说道:

    这个小baby像Ella
     

  5. 库拉说道:

    很深沉的文字…
    有着很灵魂的高度…
    配着很绚烂的可爱相片…
    哥哥貌似有点心事…
    不敢多嘴…
    只是觉得…
    一个人静静地在晚上想事情…
    大概会对人有一种洗礼和解脱…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只有自己能保佑自己…
    Tace care and good luck…

  6. 说道:

    一个场景,一段故事,那就让回忆折叠封存~

  7. 曹杨说道:

    昨晚居然梦见我给这个孩子拍了很多的照片~
    =。=

  8. Candace说道:

    羡慕宝宝~我连北京都没去过更别说是北京动物园了~T_T

  9. 姗姗说道:

    似乎被你删掉了一句话……

  10. 糖果的滋味说道:

    那个孩子很可爱。
    一直觉得孩子的眼睛最好看,至少我每次看到可爱的小孩,就会傻傻地盯着他们的眼睛。
    我不知道在看什么。或许想要知道,从他们眼中看到的一切,看到的我,是个什么样子。
    美,不美。好,不好。
    又或者,我只是看着他们的眼睛,因为好看,因为清澈,因为,他们或许什么也没看到。他们所关注的世界只是他们意念中他们想的那个样子。
    尤其是孩子们笑的时候,真的……(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才能表达我的喜欢和快乐)
    “有人拥抱,万人擦肩”
    谁也没多停一秒关注别人的生活。我们始终在自己的生活里,做着主角。而,于别人,我们也终究是个配角。

  11. G说道:

    可爱地宝宝

  12.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5334593737589

  13. Unknown说道: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advertising displays, advertising player and LCD display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igfefdbaaahga]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