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

 
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生活的感觉。
 
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走在枯了叶子的梧桐小路上,一个人发酵着满腹的恩怨。
如若寂寞来袭,只肖轻轻唱着自己为自己写的歌:天塌下来砸在我一个人头上,飞碟来入侵,请给我一道宇宙光芒。
 
要心情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暂时无法做到,那么至少让生活澄清透明,即是第一步吧。
 
头上没有掉下一个苹果,但我的心灵与牛顿很近;没有菩提树可以成为万物里的兄弟,但我的生命,多么想交给释迦牟尼。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我与我

  1. Catherine说道:

    夜的生物,me too.

  2. 婉月说道:

    可以听听。兰色花园。的[.一个人.]
    不寂寞的[.一个人.]才是最精彩的。
    祝开心。

  3. sunnyida说道:

    一个人舒服……无拘束
    其实有时拘束是自己给自己套上的……
    选择与否,无奈与否……都是一样的……

  4. Saly说道:

    一个人也很精彩。。。。

  5. Saly说道:

    一个人也很精彩。。。。

  6. Saly说道:

    一个人也很精彩。。。。

  7. Ning说道:

    为什么叫遗忘梵高?我是高三的,为了准备点作文素材(我很功利),可不可以给我介绍一下梵高?或者是推荐一下有关凡高好点的论坛。网址。谢。

  8. 曹杨说道:

    迟了一点点~第七楼被占~
    那不是我家的椅子么~

  9. Min Min说道:

    我不喜欢一个人
    因为寂寞,因为孤单
    还是一帮朋友在一起比较开心~~
    嘎嘎

  10. fei说道:

    一个人有时候很好 可以安静下来想一下事情让自己不那么浮躁 可是想太多让自己不快乐 一个人生活还是张持有度比较好吧 
     

  11. 说道: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的生活还不如说是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当孤寂被褪去,当温暖潜入内心,也许自己就渴望热闹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