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去星巴克顺手牵羊

我扬起大开本的“第三生活空间”杂志,对coca说:"老同事陈雷做了我们的’肆勃疯汇’!!"

转念才意识到,其实我并未与陈雷有过同一屋檐下的经历,我们曾擦肩而过,在一本对于我对于范艳对于方方对于周斌对于谢家宝树对于笑笑……当然,还有Mr Huang&Miss Zhang,都很重要的一本杂志,那是我起步的地方。

哦,它现在已经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不知道有什么人将它收藏,我有,在心里很深的地方。

眼下,但请收藏陈雷如今工作所做的2007年2月号“第三生活空间”杂志杂志吧!上海江浙地区每个星巴克店都可以免费地"顺手牵羊",店内欢迎、并不犯法。而北京据说没有这本杂志,因为星巴克南北两个投资老板。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