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班尼路的女王

 
 
也没什么理由,就是看到这张照片,喜欢便放上来了.
Faye,人很静,心很清,状态不老亦不年轻,容颜且娇且美.
 
有一段时间没听王菲的歌了,这两天在听的是《只爱陌生人》,并非特别眷顾它,只是随手翻到。
 
王菲是穿着班尼路的女王.
我争取做一个吃香辣蟹的小沙弥.
 
 
我一不小心又活泼起来了,我一不小心又深沉起来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穿着班尼路的女王

  1. 婉月说道:

    喜欢很王菲的人。
     
    特别。
     

  2. 说道:

    甘鹏老师的家好乱哟~
    是无意的还是刻意搞成那么乱的呢?

  3. Min Min说道:

    哟~~
    我昨天刚听过《只爱陌生人》

  4. 伟俊说道:

    靠!我最喜欢王菲了!… …

  5. 库拉说道:

    Since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No one knows what will happen then…
    Vivid and deep…
    The last sentence…
    With perfect sense…

  6. 说道:

    最后那句好经典~

  7. er说道:

    我一不小心又活泼起来了,我一不小心又深沉起来了
     
    很深奥,很肤浅。。。。。。。。。。。。。。。。。。

  8. er说道:

    我一不小心又活泼起来了,我一不小心又深沉起来了
     
    很深奥,很肤浅。。。。。。。。。。。。。。。。。。

  9. 说道:

    偶也喜欢王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