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见面

 
回上海五天,开会、采访、写稿、饭局……今天才得以和11见面,下午还帮黄老师做了JJ的唱游会,说不累那是假的,但我喜欢被工作充斥的感觉。
晚上11请客吃饭,之前去COCA家结伴过去。
黄家帮也好,四人帮也好,同行死党、三教九流朋友们……都是我独自在上海不独自的理由,都是我生命里这阶段十分紧要的人。
一直悲观但清醒地知道,一切身边人,我们终将说声再见的。
但在我们再见之前,我喜欢多多见面。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多多见面

  1. Catherine说道:

    貌似瘦了…

  2. 说道:

    紧凑忙碌的生活才会让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胡思乱想
    周围志同道合的朋友才会让我们不觉得生活的孤寂无奈

  3. Emma说道:

    我天生悲观,或者说是心地灰暗.

  4. Emma说道:

    我天生悲观,或者说是心地灰暗.

  5. 库拉说道:

    见面好啊…
    出门咯…

  6. Min Min说道:

    中间这个MM我喜欢
    看上去老色仪饿
    哈哈哈

发表评论

